【PC游戏】Epic后续喜加一部分线索或已经暴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5 10:19:46 作者:千与千寻本寻 Language

第二款喜加一的封面如今都已经知晓,是下面这张红色为主的包裹封面:

【PC游戏】Epic后续喜加一部分线索或已经暴露-第0张

与此同时,我们在Epic商场的圣诞大促活动界面还可以看到如下几张宣传图:

【PC游戏】Epic后续喜加一部分线索或已经暴露-第1张

【PC游戏】Epic后续喜加一部分线索或已经暴露-第2张

【PC游戏】Epic后续喜加一部分线索或已经暴露-第3张

眼尖的盒友经过对比便会发现,其实第二款喜加一游戏的包裹封面在下面的第一张图片和第三张图片中都有出现,不管是颜色还是图案都一模一样。

那么我们接下来顺着这个逻辑往下分析,通过对比这三张图片,我们发现还有一个粉色包裹封面在三张图中都有出现,包含了疑似阿拉伯数字“7”和耳机的图案。这大概率便是第三款(或者后续某款)喜加一的封面线索图。

【PC游戏】Epic后续喜加一部分线索或已经暴露-第4张

此外,第三张图的要素主要是一颗圣诞树🎄和一堆包裹,而在包裹堆中还出现了紫色包裹、青蓝色包裹,或许也与后面的喜加一游戏有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