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欧洲区RMR封闭预选:VP击败fnatic晋级欧洲RM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2 17:42:5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欧洲区RMR封闭预选,VP与FNC将对晋级名额展开争夺,谁能拿下胜利就能顺利晋级,前往RMR正赛。经过激烈的决战,最终VP以2-0击败了对手,顺利晋级了RMR。

【CS2】欧洲区RMR封闭预选:VP击败fnatic晋级欧洲RMR!-第0张

地图BP

【CS2】欧洲区RMR封闭预选:VP击败fnatic晋级欧洲RMR!-第1张


图一:Ancient

图一来到远古遗迹,拿下手枪局胜利的VP并没有因为短暂的胜利的冲昏头脑,之后的anti-eco也稳稳收入囊中。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FNC选择常规默认,送大光头一人在匪口不断骚扰中路,牵制VP的兵力在中路和A区聚集,而同时B小和B坡的匪徒随时准备抓机会偷人。VP发现FNC中路雷声大,马上让黑屋前推B小拿信息,正好撞上了FNC的B小默认,而同一时间afro也已经摸上B坡抓死了底线的n0rb3r7,FNC众人迅速向B区移动。由于拿下击杀和破点实在太突然,FNC的雷包第一时间并没有在B外,第二时间从匪家往B区运的途中差点被VP的回防断住,mir正好在搜凹槽导致直接被B门的包匪偷掉了侧身,而fame在面对1v2的残局之时更是直接做出了明知道近点有人的情况下还要丢闪,被抓住timing送回了老家。FNC收下他们在上半场的第一分。

【CS2】欧洲区RMR封闭预选:VP击败fnatic晋级欧洲RMR!-第2张

VP在上半场的防守方十分出色,FNC在进攻方始终无法有效突破VP的防守。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3。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VP开局并没能保持上半场的强度,丢掉了开头三分的他们似乎让FNC找回了一些自信。比赛终于来到长枪局,VP用一波强势的三连胜帮助队伍将赛点收入囊中,虽然之后FNC拼劲全力连续追分,试图将比赛拖入加时来在加时赛来决定比赛的胜负。率先拿下赛点的VP最终还是抓住了机会,迅速以13-10的比分收下了图一的胜利。

【CS2】欧洲区RMR封闭预选:VP击败fnatic晋级欧洲RMR!-第3张

图二:Overpass

图二来到死亡游乐园,来到图二的VP没能像图一一样幸运,他们在手枪局开局不错的情况下却被FNC完成了翻盘,而之后的anti-eco局也被FNC稳稳收下。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VP选择常规默认,先做地图控制并寻找机会拿下击杀打开局面。FNC的防守十分谨慎,他们没有再像前两局那样直接前顶中路,退在A小中段防守的他们并没有让VP在第一时间拿下击杀。始终无法找到合适的机会的VP只能强行推进,集合A小强行进攻A区。Jame率先在A小的中段墙后抓掉了当老6的bodyy,但是VP众人并没有察觉afro已经混烟钻到了厕所烟里,随时等待时机。VP众人以为A小近点已经没有人防守,迅速向A包点发起进攻,而这时厕所烟正好消散,afro露出獠牙拿下三杀直接粉碎了VP的进攻,而在A大的n0rb3r7只能选择赶紧保枪为上。

【CS2】欧洲区RMR封闭预选:VP击败fnatic晋级欧洲RMR!-第4张

VP在上半场进攻方的表现十分稳健,防守方是FNC能够拉开分差的仅有的机会,而他们并没能很好的把握住。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7-5。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防守方的VP并不打算给FNC太多挣扎的空间,毕竟VP的Overpass保持着超80%的胜率,输掉比赛并不在他们的计划之中。拿下手枪局的VP不慌不忙,用一波完美的5-0连胜将FNC打停。已经完全失去了气势的FNC大势已去,他们在下半场仅仅拿到2分就将赛点送了出去。率先拿下赛点的VP稳步推进,轻松以13-9收下了比赛的胜利。

【CS2】欧洲区RMR封闭预选:VP击败fnatic晋级欧洲RMR!-第5张

作者: CS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