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马Major:线优碾压无情,有望胜者组别!PSG.LGD 2-0 EHOM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6 12:12:05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利马Major:线优碾压无情,有望胜者组别!PSG.LGD 2-0 EHOME

 

利马Major小组赛第四天本轮迎来中国队内战PSG.LGD对上EHOME。PSG.LGD展现了对Knights的能力压制,两局均是线优推进,没有给EHOME什么还手的空间,一局33分钟,一局25分钟就结束了比赛。PSG.LGD以2-0击败EHOME,积分触及胜者组的门槛。

 

第一局

 

【刀塔2】马Major:线优碾压无情,有望胜者组别!PSG.LGD 2-0 EHOME-第0张

对线分路:PSG.LGD在天辉方,EHOME在夜魇方。上路planet海民、老十一死亡先知对lww尸王、mks卓尔游侠,中路NothingToSay火猫对Night石鳞剑士,下路shiro幻影长矛手、y沉默术士对xiaoyu兽王、salad炸弹人。

4分钟,双方上路用命对拼,死亡先知击杀卓尔游侠获得一血,海民则被尸王击杀。石鳞剑士马上找机会游走上路,配合复活的卓尔游侠,上路完成双杀。

 

【刀塔2】马Major:线优碾压无情,有望胜者组别!PSG.LGD 2-0 EHOME-第1张

PSG.LGD则选择趁机辅助游中路,回到中路的石鳞剑士和炸弹人被火猫带队击杀。双方不断爆发小团战,8分钟,死亡先知开启大招带队上路冲塔杀人推塔,双方打成3换4,PSG.LGD胜在多次击杀核心成功,经济领先1k,三核经济领跑。

PSG.LGD越打越凶,火猫带队入侵夜魇野区,差点将石鳞剑士送走,而另一面兽王被死亡先知黏上,未能逃生。PSG.LGD通过连续三波小团战胜利将经济优势扩大到3k。

15分钟,EHOME发起还击,兽王、尸王贴身配合后侧卓尔游侠数箭齐发攻击,从中路一路入侵到天辉野区,将PSG.LGD打了一波四人团灭。

 

【刀塔2】马Major:线优碾压无情,有望胜者组别!PSG.LGD 2-0 EHOME-第2张

EHOME回头控盾,没想到PSG.LGD来得很快,EHOME被夹在肉山洞。最终EHOME五人团灭,刚扳回一点的劣势又送了出去。

19分钟,兽王大招晕住下路带线幻影长矛手,沉默在旁不敌EHOME四人围攻倒地,幻影长矛手也未能逃过一劫。

20分钟,PSG.LGD开雾发起反攻,卓尔游侠被围殴击杀,PSG.LGD杀人推塔,将经济优势扩大到9k。

PSG.LGD维持着大哥刷钱带线,其余四人小节奏打架的方式,一点点蚕食EHOME。27分钟,EHOME开雾入侵天辉野区动手击杀不成被反杀两人,PSG.LGD把握机会拿下二代肉山。

PSG.LGD利用带盾的时间拆掉了夜魇所有外塔,幻影长矛手带队下路上高。EHOME被压在高地上,PSG.LGD有条不紊地拆掉下路又转战中路。

【刀塔2】马Major:线优碾压无情,有望胜者组别!PSG.LGD 2-0 EHOME-第3张

EHOME尝试反击无果,又阵亡两英雄,幻影长矛手的幻象就将人追到泉水边。EHOME见大势已去打出gg,PSG.LGD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马Major:线优碾压无情,有望胜者组别!PSG.LGD 2-0 EHOME-第4张

对线分路:EHOME在天辉方,PSG.LGD在夜魇方。上路xiaoyu海民、salad拉比克对shiro影魔、y发条技术,中路Night电炎绝手对NothingToSay紫猫,下路lww冰女、mks小娜迦对planet莱恩、老十一育母蜘蛛。

开局PSG.LGD就拿到一血,三路都占到便宜。2分钟,紫猫中路单杀电炎绝手,蜘蛛下路送走冰女,上路则是配合击杀海民,让PSG.LGD的经济得到快速增长。

PSG.LGD在6分钟就打出7-1的人头优势,逼得小娜迦支援上路,和海民联手击杀影魔才稍有缓解。然而下路一离了人,育母蜘蛛马上推掉了下路一塔,随后来到中路,带着双辅助给紫猫报仇,击杀三人拿下中一塔一气呵成。

 

【刀塔2】马Major:线优碾压无情,有望胜者组别!PSG.LGD 2-0 EHOME-第5张

过了对线期,PSG.LGD的经济领先5k,局势呈现一边倒。13分钟,PSG.LGD上路绕后击杀小娜迦后拆掉天辉上路一塔,拿下一代肉山,影魔带盾。

EHOME多人开雾,虽然小有成就对PSG.LGD有完成落单人员围杀,但是带盾影魔和蜘蛛一路推进,利用带盾的时间拆掉了天辉中下两座二塔,经济优势扩大过万。

PSG.LGD没有给EHOME逆转的机会,23分钟就推完最后一座天辉外塔回头控盾。影魔再次收下肉山盾,这次影魔带盾带队中路上高,EHOME在拥有地形优势的情况下仍被击杀两人,小娜迦的输出对影魔如同搔痒。

【刀塔2】马Major:线优碾压无情,有望胜者组别!PSG.LGD 2-0 EHOME-第6张

EHOME打出gg,PSG.LGD赢下第二局,以2-0取得本轮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