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盘点丨回忆经典boss,最可恶的居然是Ta?!(第一期)|魔力宝贝: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11:42:46 作者:露比LB Language

回忆盘点丨回忆经典boss,最可恶的居然是Ta?!(第一期)|魔力宝贝:旅人 - 第1张在魔力宝贝的世界中总会出现很多让我们印象深刻的人或者事情,你可能会喜欢可爱的宠物,也可能对某个NPC印象深刻,但最让勇者们念(shen)念(wu)不(tong)忘(jue)的估计还是那些实力强劲的boss。这些boss也许是勇者们征战魔力宝贝世界最大的绊脚石,但他们同样也是看着大家由弱变强的见证者。

露比现在还记得当初被boss狂虐的日子,但也正是因为有这些boss的存在,才能够让露比与小伙伴们相识相知,并肩战斗。这也是魔力宝贝带给我们的快乐,属于魔力宝贝的回忆永远不会磨灭。不知道勇者是否像露比一样,对这些boss“情有独钟”,今天露比就给勇者们盘点下自己与这些boss的“爱恨情仇”。
回忆盘点丨回忆经典boss,最可恶的居然是Ta?!(第一期)|魔力宝贝:旅人 - 第2张阴影回忆盘点丨回忆经典boss,最可恶的居然是Ta?!(第一期)|魔力宝贝:旅人 - 第3张阴影生活在灵堂的地下迷宫最底层,每天的清晨和黄昏,就是没有太阳和月亮时候,灵堂的西北部将出现一个士兵,跟他对话就可以进去打阴影boss啦,露比在打阴影时可是带了不少蛋包饭,不过那时的露比还是个十足的菜鸟,结果自然是都被没收啦T T~
 
杀熊者欧兹那克回忆盘点丨回忆经典boss,最可恶的居然是Ta?!(第一期)|魔力宝贝:旅人 - 第4张欧兹那克简直是所有勇者的共同噩梦,但是击败他之后,就能在他身后的床底发现隐藏小楼梯,从这个小楼梯下去到达欧兹那克的小房间,里面有3本日记,露比就是在这里知道了欧兹那克坎坷的过去。呜……露比突然想起了熊太可爱的样子。
 
热砂的欧兹尼克回忆盘点丨回忆经典boss,最可恶的居然是Ta?!(第一期)|魔力宝贝:旅人 - 第5张热砂的欧兹尼克每次出现身边都会带着他的随从——龙系水龙蜥和蜥蜴战士,十分难缠,而欧兹尼克本人的气功也凶猛无比,最可怕的就是他的技能-阳炎·气功弹!露比在对战欧兹尼克的时候经常被打哭,很多时候只能被动的防御,最后是通过和伙伴们团结一致不放弃,集火攻击欧兹尼克才将他击败的。
 
梅兹回忆盘点丨回忆经典boss,最可恶的居然是Ta?!(第一期)|魔力宝贝:旅人 - 第6张乌克兰村长的家可以找到梅兹,梅兹可是会召唤分身,而且分身和本身都会定点移动,露比在打梅兹时,必须和队友以及宠物一起全力攻击他,因为只有勇者们才能将他制服!


狂战将军回忆盘点丨回忆经典boss,最可恶的居然是Ta?!(第一期)|魔力宝贝:旅人 - 第7张狂战将军会在沙漠之祠随机出现,露比还记得在打狂战将军的时候非常注意有没有卡位,如果有卡位,宠物就防御,如果没有卡位宠物便和露比一起进攻。露比可是从狂战将军手里拿走过魔族水晶的人!
 
法尔肯回忆盘点丨回忆经典boss,最可恶的居然是Ta?!(第一期)|魔力宝贝:旅人 - 第8张法尔肯在罗连斯研究塔最顶层,他会召唤骷髅战士或蜥蜴斗士。那时勇者们与它战斗一定会先把所有料理、药水、食材以及香草都用掉,不要问露比为什么,因为露比的东西就是被旁边看门的人拿走的,可恶,连番茄酱都不放过!
 
野狼船长回忆盘点丨回忆经典boss,最可恶的居然是Ta?!(第一期)|魔力宝贝:旅人 - 第9张野狼船长是个防御特别高敏捷比较低的boss,想要打败他,只需要清理小怪后直接全力输出打野狼船长即可。在打倒野狼船长后还能和他的遗体说话,他会问:“你是挖掘者、切砍者还是狩猎者?”露比回答狩猎者获得了猎人的手环呢~
 
牛鬼回忆盘点丨回忆经典boss,最可恶的居然是Ta?!(第一期)|魔力宝贝:旅人 - 第10张想要打牛鬼必须有赖光的头盔,为了赖光的头盔露比还特地去了圣拉鲁卡东北方找蜜儿 , 还记得在打牛鬼的时候人手一把弓,直接集中火力就把牛鬼打败了呢~ 
 
看完这些经典的BOSS,你是否想念他们呢?魔力宝贝是很多人的青春回忆,时间的推移让我们从青涩逐渐变得成熟,但是在这里留下的回忆日久弥新。露比每每想起和队友一起挑战过的boss,内心依然充满了向往,想再一次感受这份团结还有共同挑战boss的勇气与激情。

勇者还记得第一次挑战boss的场景吗?还有哪些关于魔力宝贝boss的特殊记忆呢?可以在【评论区】告诉露比,当《阿比安吉》的声音响起,露比知道新的战斗又要开始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s://mlbb.gamekuaishou.com/

官方QQ群:925056544

官方微博:魔力宝贝旅人官方微博

官方公众号:魔力宝贝旅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