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哈斯卡到底怎么打好中后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2 02:59:28 作者:牵手涛 Language

我现在的哈斯卡去了日服先锋局,中单就是宰猪,管你什么毒龙火枪影魔。谁跟我对线都是提2个人头领先2-3级。其实国股有些会玩的中单还是可以和我拉成五五开的。外服是真的不行,谁来都是给我哈斯卡宰猪。

然后接下来就好玩了,就要看队友了。队友是人就还好。队友不是人来个三路崩那我哈斯卡也打不出来啊。

经常出现许多焦灼局,对面一般选了几个大后期。我哈斯卡前期优势没有保持住,自己大哥不会玩,逐渐的就被对面大后期给拖垮了。

所以我现在玩哈斯卡一定要ban一个对面的后期。我基本上ban敌法。这英雄会玩的人搞到后期根本没法打。

说白了到了后期我方还是要有一个会玩的大哥。没有大哥的话靠我哈斯卡也是杀不出来,尽管前期对线无解肥,中期一打架容易断节奏。哈斯卡只要稍微多死个一到两次优势就没有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