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人物志丨第四期:离家出走的兄弟|魔力宝贝: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11:40:11 作者:卡兹 Language

魔力人物志丨第四期:离家出走的兄弟|魔力宝贝:旅人 - 第1张在上一期的世界观情报中,卡兹讲到了由于龙之沙漏的影响,肩负重任的开启者被召唤来到了现在的法兰城,踏上了一条未知的旅程。在这段旅程中,开启者会遇到许多魔力世界的风云人物,并通过不断的探索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以及那些扑朔迷离的历史真相。

既然说起魔力世界的风云人物,那就不得不提让人闻风丧胆的“杀熊者”欧兹那克以及他的哥哥“热砂”欧兹尼克。

“杀熊者”欧兹那克
欧兹那克自小力大无穷腕力惊人,他手持一柄大斧头守在伊尔村北边的哈巴鲁东边洞窟中,和每一个从这里路过的人切磋。虽然没有任何恶意,但却因其蛮憨被当做是拦路霸一样的存在。后来因其“声名远播”,被阿斯提亚势力收编,成为了真正的拦路霸。
魔力人物志丨第四期:离家出走的兄弟|魔力宝贝:旅人 - 第2张或许是因为欧兹那克给人们留下了凶狠好斗的印象,再加上他的身边经常跟着一头熊,于是便被人们谣传成了“杀熊者”,并且逐渐成为了他的专属称号。

“热砂”欧兹尼克
欧兹尼克出生于奇利村,弟弟是“杀熊者”欧兹那克,妹妹是“无照护士”米内鲁帕(《魔力人物志丨第三期:复仇的实验狂人》中有详细介绍)。欧兹尼克自幼便向往外面的世界,一直梦想成为一名勇者。虽然总被担忧的父母劝阻,但是他对外界的向往一直未曾泯灭。
魔力人物志丨第四期:离家出走的兄弟|魔力宝贝:旅人 - 第3张在十岁那年,他终于找到机会逃离了村子。无巧不成书,阴差阳错之下,在外漂泊的欧兹尼克也加入了阿斯提亚势力,并帮助他们做了很多事。

一次回家探望时,欧兹尼克得知了弟弟妹妹离家出走的事。被假消息误导的他相信自己的弟弟妹妹必会经过索奇亚海底洞窟,于是便一直留在那里当拦路霸。

欧兹尼克还有一个得意技,叫做“热砂旋转功”,因为威力巨大给人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所以大家称呼他为“热砂”欧兹尼克。
魔力人物志丨第四期:离家出走的兄弟|魔力宝贝:旅人 - 第4张为了帮助勇者更好的理解他们之间的关系,卡兹制作了熊男一家的人物关系梳理图送给大家,感兴趣的勇者们可以收藏保存哦~
魔力人物志丨第四期:离家出走的兄弟|魔力宝贝:旅人 - 第5张继续关注卡兹,后续还会有更多的魔力世界情报送给大家!

————————————————————
更多资讯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s://mlbb.gamekuaishou.com/
官方QQ群:953551408
官方微博:魔力宝贝旅人官方微博
官方公众号:魔力宝贝旅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