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柏林Major:蓝猫主宰战场,炼金无限猖狂! 9P 2-0击败LG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8 20:52:53 作者:lip哥头号粉丝 Language

两局比赛LGD的BP都还不错,并且前期都取得了优势,第一局美杜莎一度领先一个蝴蝶,但是上高不太顺利被拖住了,最后美杜莎正面刚不过末日和虚空输掉了比赛。第二局LGD放了TK然后贯彻抓中的思路,8分钟抓了6次,抓崩了TK,但是放任了炼金刷钱,中期肉山团拍拍熊一个照面就被2w经济的炼金秒杀,无奈GG。

【刀塔2】柏林Major:蓝猫主宰战场,炼金无限猖狂! 9P 2-0击败LGD-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柏林Major:蓝猫主宰战场,炼金无限猖狂! 9P 2-0击败LGD-第0张

2分30秒,9Pandas冰女找到光法强势健身,LGD猛犸拱过来一个波拿下冰女一血,不过冰女临死前一个冻换掉了光法。

4分钟,双方中路两人都是残血,9P双酱油率先来中,把两个圣水符都抢了下来,莫言紫猫直接放弃治疗,送掉人头刷新状态。6分钟,9P双酱油准时准点到位,冰女先手冻住,蓝猫滚打击杀紫猫。LGD双酱油姗姗来迟,光法看到上路恢复符,选择拿命点掉恢复。

【刀塔2】柏林Major:蓝猫主宰战场,炼金无限猖狂! 9P 2-0击败LGD-第1张

8分钟,冰女来夜魇远古区点眼,看到了老干爹远古区的两组矿,呼叫蓝猫过来想抢,LGD叫来猛犸收矿,收掉了熊猫队的双酱油。

9分钟,9P中路越塔击杀了光法,莫言看到蓝猫没蓝选择追击,但是熊猫这边虚空TP来救,开大罩住紫猫将其击杀。12分钟,9P开雾在夜魇上野区抓人,冰女先手冻了紫猫,但是莫言撑到控制结束打出一套技能连打带跑还杀掉了冰女。

14分钟,LGD叫来美杜莎推中塔,一旁埋伏的蓝猫被LGD发现,猛犸假放大骗蓝猫滚走,跳刀再跟大,可惜还是被蓝猫躲掉。

19分钟,9P冰女深入夜魇野区点眼,被LGD高台眼发现,发条钩框配合光法推波,LGD双酱油喜提400块。22分钟,9P冰女再次来到夜魇上野区,发现LGD屯的矿冰女直接开大收掉,然后再次被LGD抓死。

23分钟,LGD三人集合打魔方,但是上路两兄弟被9P抓到,发条靠着微光活了下来,但是猛犸死掉。24分钟LGD集合打肉山,美杜莎拿到不朽盾。

25分钟,LGD上路抓到9P双酱油,紫猫两刀斩收掉双酱油,9P末日收掉光法但是自己跑不掉也被击杀。LGD顺势推中,9P开雾绕出来接团,发条破雾的瞬间,猛犸跳大晕住末日将其拱回来击杀,末日甚至开不出大,LGD轻松拆掉中路高地。

【刀塔2】柏林Major:蓝猫主宰战场,炼金无限猖狂! 9P 2-0击败LGD-第2张

32分钟,9P开雾抓到了光法,LGD直接选择卖掉。35分钟,双方同时开雾来下路肉山坑打团,光法躲在肉山坑里破雾被末日击杀,虚空照大控住美杜莎,猛犸等到虚空大招结束,拱接大晕住三人,可惜输出完全不够,美杜莎被击杀,9P团灭LGD。

37分钟,LGD两人打魔方结果发条扛不住被弹死了,9P看到消息蓝猫直接滚脸击杀了没来得及撤退的猛犸。

40分钟,9P集合推下,LGD猛犸先手冰女触发了盘子,虚空跳脸想开大,但是被美杜莎开大逼退。双方拉扯开后猛犸二次进场大中三人拱到美杜莎脸上,可惜虚空直接在脸上开大,美杜莎站撸虚空,但是蓝已经打空了。9P蓝猫等到血精石CD转好进场完成收割,团灭LGD拆掉夜魇下路高地。

【刀塔2】柏林Major:蓝猫主宰战场,炼金无限猖狂! 9P 2-0击败LGD-第3张

43分钟,美杜莎买出金箍棒打最后一波,但是9P的末日一照面直接给美杜莎套上大招,刷新再沉默紫猫,虚空跳上来跟大招,9P完美团战赢下比赛。

第二局

【刀塔2】柏林Major:蓝猫主宰战场,炼金无限猖狂! 9P 2-0击败LGD-第4张

1分30秒,LGD凤凰在上路抓到残血的冰女追着A,本以为单杀了但是被冰女临死前冻住,配合炼金的摇摇乐和凤凰打成一换一。

4分钟,9P冰女走传送门支援下路,冻住小鹿将其击杀,LGD凤凰TP下路没有换掉人头。5分钟,9P赏金来中但是被真眼看到,小鹿配合紫猫将其击杀。6分钟,小鹿再来中配合紫猫收掉修补匠。7分钟,双方酱油又来中,但是赏金替TK死掉。同时LGD下路拍拍熊带着毒球,追了一路单杀了末日。

8分钟,LGD次军事化抓中,9P双酱油来支援都保不住,莫言紫猫一刀一个,买一送二全部收掉。9分钟,LGD又双叒叕来中抓TK,真就一分钟来一次,孽主开车直达塔下,9P修补匠TP惨死。

11分钟,TK终于买出跳刀,来到上路提款了孽主。LGD中路没找到TK只能抓一个冰女泄愤。同一时间拍拍熊在下路再次单杀末日,LGD中下两路集合来到夜魇远古区抢矿,然而脚下没真眼,被9P的赏金隐身走脸一刀打残了拍拍熊,TK一发激光将其带走。

【刀塔2】柏林Major:蓝猫主宰战场,炼金无限猖狂! 9P 2-0击败LGD-第5张

13分钟,LGD下路动手抓死末日和冰女,9P赶来支援,末日临死前交出大招沉默了紫猫,炼金辉耀第一波一马当先收掉紫猫,孽主也没走掉被9P收掉。

16分钟,LGD小鹿配合拍拍熊打掉肉山盾,9P赏金来偷经验符被紫猫拉住击杀。上路拍拍熊抓到TK再次拿到一个单杀。18分钟,拍拍熊又单杀了冰女,但是紫猫孽主都下路被9P抓死。

20分钟LGD盾消,集合打掉魔方后开雾来到夜魇远古区但是没抓到人。22分钟,9P赏金在野区找到了拍拍熊,末日跳大给上,孽主开车没来得及救,只能卖掉。24分钟LGD开雾抓死下路带线的末日。

26分钟,双方上路肉山处埋伏,赏金率先看到LGD的拍拍熊,9P炼金跳脸晕住凤凰,凤凰变蛋但是被炼金顶着BKB打掉。炼金回头再砍拍拍熊,晕锤连晕两下,拍拍熊大都没开出来就被秒杀。炼金没了BKB还要追人,被紫猫一套带走。

29分钟,9P集合上路打盾,LGD姗姗来迟,TK已经拿到了盾,直接骑脸刷新冰甲开视野,虽然9P的末日大招给在了莲花上,但是正面TK跳来跳去已经无人能挡,9P团灭LGD。

【刀塔2】柏林Major:蓝猫主宰战场,炼金无限猖狂! 9P 2-0击败LGD-第6张

31分钟,9P已经在天辉高地上杀人了,LGD完全追不到TK,正面又打不过炼金,无奈敲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