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ota2:梦幻联赛S22小组赛一阶段结束,XG晋级,IG、AR一轮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1 12:11:43 作者:一盅情怀 Language

享受生活,理智游戏。

咱们书接上回。

终于,梦幻联赛S22小组赛一阶段算是结束了,XG以B组第一晋级下一阶段。而IG以小组倒数第一淘汰,AR则是倒数第三淘汰。这两支队伍直接一轮游,仿佛又回到了前两年那个外战谁都打不过的低谷,着实让人有些难过。其实小组赛第二天比赛我看完,就不太敢在小组赛结束前写文章……因为当时就觉得AR和IG走远了,没想到还真的走远了。

先来看看小组赛第一阶段的成绩吧:

【刀塔2】Dota2:梦幻联赛S22小组赛一阶段结束,XG晋级,IG、AR一轮游-第0张
【刀塔2】Dota2:梦幻联赛S22小组赛一阶段结束,XG晋级,IG、AR一轮游-第1张

小组赛对阵结果与积分

A组比较焦灼,BB一马当先不提,flc紧随其后。三个队伍7分需要加赛淘汰一支,而AR自己没有把握住机会,拿6分回家,IG更是直接垫底。

B组没有加赛情况,XG、SR、欧若拉三队同分,雪碧险些需要加赛,好在汤爪自己输了比赛,送了雪碧一程。而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秘密以及去年强势的李逵也都回家了。

总体来说,这次梦幻联赛S22小组赛第一阶段是比较残酷的,相当于是一轮直接淘汰一半队伍。这个赛制并不像过去那种分四组,每组出线3个队伍的双败,可以说是比较残酷的,也是非常容易翻车的。

不过话说回来,硬实力够了,也不至于随便翻车,说到底还是实力不济、发挥不好、状态稀烂,归根究底是自己的原因占比更大。不然你看XG,同样的赛制,依然稳稳出线,还不是人家自己打的好。

AR这次比赛的表现很迷,你说他弱吧,他好像和谁都能1-1,你说他强吧,又能莫名被HRC2-0带走……打的神一场鬼一场。动不动碾压对面,又动不动莫名犯病送对面一局。可见他们目前的状态实在是差,尤其是二三号位的状态,导致连一向稳健的lou都开始犯病了。

中单焦阳对线被爆就不提了,节奏也容易迷,绝活英雄也少。

三号位巴赫把把经济老六,对线期拖着四号位动不了。即使过了对线期团战偶有闪亮操作,也因为队伍整体劣势赢不下比赛。更别说巴老六现在的英雄池了……只有一手酒仙遮羞布,猛犸人马属于裹尸布,伐木机马尔斯普普通通,doom简直不忍直视。至于夜魔之类的特定3,感觉并没有自信拿出来用。

总体来说,AR还是好好休息一段时间,调整一下状态。现在他们的状态就跟我现在似的……刚过完年上班,且过年期间完全无休息,天天带着爸妈在人满为患的地方旅游,比过年加班还累,导致过完年上班状态拉胯……

所以好好休息一波,或许下个比赛,AR又复活了呢?谁知道呢……反正我希望AR越打越好,毕竟国内几支队伍,AR的比赛看起来是最爽的,主要因为AR的比赛不憋,不论输赢,比赛打的是相对精彩的。

至于IG嘛……我不太想评价……只能说加油吧。

希望XG在梦幻联赛S22的后续比赛里能拿到好成绩吧,毕竟牵扯到石油杯的积分,既然晋级下一赛段,就更要好好打了,加油吧,全村人的希望。

今天(周四)本是比赛休息日,但是因为A组有3队需要加赛,所以还有OG、GG、VP的加赛可以看。

明天(周五)开始每天两场二阶段比赛,8支队伍循环对阵,再淘汰4支积分最低的队伍,产生4强。第二阶段的比赛都是BO3,每天两场看起来也是轻松愉快,唯独就是中国战队只剩XG了,咱们就看看XG还能走多远吧。不多说了,XG加油!

爱玩游戏爱看足球的说书人,给你带来一些有趣的观点和内容,没别的,就是有点儿东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