坍塌世界观-前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11:34:19 作者:sunny Language

坍塌世界观-前篇 - 第1张人类文明科技高度发展的今天,生命科学被A国政府高度重视,不惜耗费巨资投入科学研究,以求基因和长寿的奥秘。位于M市的“蜂鸟”公司接受了政府高额赞助一跃成为了这一领域的顶尖公司。起初“蜂鸟”公司将基因研究的成果用于健康、医疗等领域,为人类带来了福音,很多之前无法医治病痛被一一治愈,同时也为公司斩获了可观的利益回报。但人类的欲望是无止境的,公司总裁摩根为了获取更高的利益和权力,私下接受了军火商卡洛斯的赞助,并答应为其研发***——可以让死人复生的病毒,K病毒①。然而无人知晓的是黑幕下笼罩着更深的阴谋。

         事情发生在公司成立5周年的当天,庆祝酒会后,负责K病毒研究的索隆博士独自回到了实验室,将K病毒以及解毒血清带出了实验室,企图在黑市上卖个高价。但人算不如天算,交易时发生了意外,想要黑吃黑的买家企图杀死索隆独占K病毒。对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博士来说用尽浑身解数也没能逃脱死亡的厄运。抱着鱼死网破的心,临死前给自己注射了K病毒并将解毒血清扔进了大海。索隆死后的8秒,浑身开始抽搐,12秒彻底变异,成为了世界上第1个丧尸。而K病毒的买家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打乱了阵脚,有人因索隆的变异震惊,也有人企图将他彻底杀死,有人干脆逃之夭夭。一场混战后,“索隆”被彻底杀死,但也有不少人战斗中被索隆所伤。本以为事情已经结束,但谁曾想到这才是人类噩梦的开始。事件结束后,买家的人各自散去,被索隆所伤的人在第七天先后变异成了丧尸,并开始袭击所有他可以看到的人,自此K病毒快速的在M市蔓延开来,城市陷入了一片混乱。

         2个月后,本来繁荣的M市彻底沦陷。4个月后全球几乎所有国家和地区被丧尸军团攻陷,人类的文明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当中。即便各国政府派出了军队抵抗丧尸的入侵,可收效甚微。面对数以千万计的丧尸军团,一切抵抗都显得那么无力。军事基地一个一个沦陷,幸存者的聚集地一个一个被攻破,全球陷入了无政府状态。然而人类的求生本能永远是那么的强烈,在这混乱的局面下,人们为了生存形成了一个又一个的联盟或群体,以城市中居民形成的幸存者聚集地,他们的唯一目标就是活下去。以极端主义者形成的摧毁者部落,他们以近似原始的统治方式占领了一片区域。以政府武装残余力量组成的幸存者阵营,他们恪守岗位,对抗着丧尸的侵袭,即便看上去那么的无力。以富人组成的乐土组织,他们对抗丧尸的同时依然不忘赚钱和享乐。另外,在M市“蜂鸟”公司对K病毒实验室在索隆死后由艾德接手,他们转战到了地下继续着研究,他们自称“曼巴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