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6》图文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邂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2 09:29:06 作者:Shy夏夏 Language

邂逅

剧情:时间回到现在,大陆历873年尼萨峡谷。恢复意识的“飞龙”即克莱夫,接到继续执行任务的指示。他瞥了一眼召唤兽强大力量的痕迹,继续拼死搏斗。

《最终幻想16》图文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邂逅 - 第1张

此时解锁了不死鸟能力,可以在能力中进行学习和强化。

《最终幻想16》图文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邂逅 - 第2张

跟着队友前进,路上会拾取到【力量之药×2】、【守护之药】,接下来准备战斗。

《最终幻想16》图文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邂逅 - 第3张

这一战一共三波敌人,第一波【希瓦的显化者】带着杂兵,第二波全是杂兵,第三波是和提亚马特单挑。

第一波都是把杂兵清理掉之后和希瓦的显化者单挑。

《最终幻想16》图文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邂逅 - 第4张

强敌-希瓦的显化者

希瓦的显化者招式如下:

向前突刺:旋转起身后向前方突刺。可直接闪避。

手指剑:向前方伸出手指并发射冰箭。看到她抬起手就要开始闪避了。

冰锥:自身地面出现冻气,蓄力后从地底释放冰锥。看到她的叫啥出现白色冻气拉开距离就好。

三冰锥:召唤三个可追踪的冰锥并射出。朝着一个方向跑就能躲开。

连续冰箭:向前方释放大量冰箭。地上会有冻气提示,不要站在冻气上。

冰封:飞到天上,从天而降下冰锥。需要看着地面躲避,不要站在有冻气的地面上。

《最终幻想16》图文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邂逅 - 第5张

击败【希瓦的显化者】后,获得高级原料【结冻泪水×2】。克莱夫认出了吉尔,并决定救她,这是敌人追上,怪鸟出口被直接秒杀。击败下一波杂兵后,就要和提亚马特单挑了。

《最终幻想16》图文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邂逅 - 第6张

强敌-提亚马特

提亚马特招式如下:

反手劈:右手举剑过左键,向前劈砍。可直接闪避。

正手挥砍:右手从右向左挥剑。可跳跃躲避。

突刺接魔法:向前突刺后再接一个魔法攻击。只要躲开第一个突刺,就可以直接输出。

魔法剑·毁灭:给武器附魔,然后三连斩。三连斩可全部闪避。

《最终幻想16》图文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邂逅 - 第7张

剧情:三名队友死光后,克莱夫紧紧抱住吉尔,等待命运的安排……一道天雷,救世主狗狗托加尔出现救下两人!

《最终幻想16》图文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邂逅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