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23》传奇球星一览_后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7 10:27:12 作者:未知 Language

后卫
FRANCO BARESI

万众瞩目的后卫 Baresi 职业生涯只效力过 AC 米兰一家球会,负责指挥后防线安排。他藉韧力和防守天份在意大利最大的舞台上活跃达二十年,勇夺多个联赛冠军、UEFA Champions League 冠军,甚至在 1982 年助意大利国家队赢得世界杯冠军。

《FIFA23》传奇球星一览_后卫 - 第1张

LAURENT BLANC

这名法籍巨人后卫职业生涯中为许多球会担任过防守基石,也曾助法国国家队夺得 1998 年世界杯冠军。除了世界级防守能力之外,Blanc 的领导能力也一直备受赞扬,受万世景仰。

《FIFA23》传奇球星一览_后卫 - 第2张

Cafu

Cafu 是巴西与欧洲多支强队的重要成员,他在右边防线发动进攻的踢法,令他成为球坛传奇,并协助球队取胜。他在出道时效力巴西球会,于短短 4 年内就已获得 11 项本土赛事冠军。他曾短暂效力西甲球会,之后转会 AC 米兰,并在 2003-2004 赛季成为意甲冠军,亦在 2006-07 赢得 UEFA Champions League。他在 AC 米兰与队友合作无间,更与 Maldini 及 Costacurta 组成令人畏惧的经典防线。Cafu 曾代表巴西国家队上阵 142 次,是次数最多的球员,也是唯一一位在 FIFA World Cup™ 决赛 3 度上阵的球员,更分别在 1994 及 2002 年夺冠。名副其实的辉煌战绩,名副其实的超级球星。

《FIFA23》传奇球星一览_后卫 - 第3张

SOL CAMPBELL

身为阿仙奴 2003-04 不败军团的重要一员,Campbell 在全盛期乃英国球界最可怕的中坚之一。

《FIFA23》传奇球星一览_后卫 - 第4张

FABIO CANNAVARO

意大利中后卫 Cannavaro 拥有数之不尽的个人荣誉,也是少数出色得优秀进攻球员都相形见绌的防守球员之一。2006 年,他以队长身分带领意大利胜出唯一一次世界杯,更荣获金球奖为当年画上完美句号—他至今仍是 1996 年以来,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防守球员。

《FIFA23》传奇球星一览_后卫 - 第5张

ASHLEY COLE

Ashley Cole 曾效力阿仙奴不败军团一同创造纪录,其后转会车路士继续他精彩的球员生涯。他以早年猛兽般的进攻及助攻为人熟悉,及后变得刻苦,亦更擅长运用战术。Cole 进可攻,退可守,曾为英格兰上阵 107 次,是球队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边后卫,更获誉为英格兰史上最出类拔萃的左后卫。

《FIFA23》传奇球星一览_后卫 - 第6张

MARCEL DESAILLY

不论效力哪队球队,还是踢哪个位置,Desailly 强硬坚实的踢法永不动摇。这个球员曾随法国国家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他凭着体能、制空能力和精准强力的拦截在中坚位置发光发热,但在防守中场位置亦有活跃表现。他在该位置能够利用夺球能力重夺控球,然后展现传球和盘球能力,快速展开强劲反击。

《FIFA23》传奇球星一览_后卫 - 第7张

RIO FERDINAND

众人视Rio Ferdinand 为史上最出色的英格兰后卫之一,严酷防守、优雅风格、控球技术和精准传球集于一人。Ferdinand 的领导能力和优秀洞察力,为曼联赢过无数奖杯,更因此担当英格兰国家队主力超过十年。

《FIFA23》传奇球星一览_后卫 - 第8张

FERNANDO HIERRO

Hierro 的职业生涯横跨不只一段皇马黄金时代,期间在西班牙首都亦取得无数成功。除了是坚稳强硬的后卫外,Hierro 也经常担任中场位置,因此悠长职业生涯中录得高达 102 个入球。

《FIFA23》传奇球星一览_后卫 - 第9张

RONALD KOEMAN

Ronald Koeman 拥有最高入球数字后卫的纪录,就连前场球员也为之羡慕。他在荷甲的格罗宁根展开职业生涯,也曾效力阿积士,及后他转会燕豪芬,射入共51球,协助球队夺得连续三届的荷甲冠军以及一次 European Cup 冠军。后来他在巴塞的战积更为彪炳,助球队连夺四届西甲冠军,以及个人第二次 European Cup 冠军,更在效力巴塞的六季期间每季都取得两位数字入球。

《FIFA23》传奇球星一览_后卫 - 第10张

PHILIPP LAHM

Phillip Lahm 表现稳定、技术全面,他就是卓越的代名词。他的战术灵活多变,无论是本身的边后卫角色,还是推前至中场,Lahm 的勤奋、毅力和风度,都是成为竞争者之中的典范。Lahm 的职业生涯曾荣获超过 20 项冠军,包括 FIFA World Cup™ 和 UEFA Champions League,他在未来仍会是球员学习的范例。

《FIFA23》传奇球星一览_后卫 - 第11张

PAOLO MALDINI

Maldini 一生效力 AC 米兰,25 年间夺得五次 UEFA Champions League 及无数其他奖项,助球登上王座。他擅踢后防线所有位置,每次踏上球场都教育世人何谓完美的防守。

《FIFA23》传奇球星一览_后卫 - 第12张

BOBBY MOORE

Moore 著名成就当数 1966 年带领英格兰取得唯一一次世界杯冠军。除了拦截强硬之外,他也是天生领袖,能够激励队友踢出最好表现。虽然他人已打破其出场纪录,但他仍无疑是英格兰足球史上最著名和备受尊重的球员之一。

《FIFA23》传奇球星一览_后卫 - 第13张

ALESSANDRO NESTA

这名让敌方望而生畏的意大利后卫,在 20 多年职业生涯中赢得无数殊荣,包括两次 UEFA Champions League 冠军,三次意甲冠军和一次世界杯冠军。除了凶猛的拦截之外,他还有完美的战术视野和中坚罕见的精巧带球能力。

《FIFA23》传奇球星一览_后卫 - 第14张

CARLES PUYOL

瞪目结舌的防守能力和一头长卷发是 Carles Puyol 球员生涯中的招牌特色。Puyol 是顽强的防守球员,他的毅力、决心和领导能力启发队友,也为他赢得对手的尊敬。Puyol 亦在世界各项主要赛事的冠军球队中担当重要角色。这位加泰罗尼亚出生的球员,在球会赛和国际赛屡获殊荣,肯定会作为同期最出色的防守球员名垂青史。

《FIFA23》传奇球星一览_后卫 - 第15张

ROBERTO CARLOS

Roberto Carlos 是足球史上顶尖攻击型左后卫之一,他出色的左脚在球会赛和国际赛大显神威。这名巴西球员以独特自由球闻名,获誉为最成功的球员之一。

《FIFA23》传奇球星一览_后卫 - 第16张

NEMANJA VIDIĆ

Nemanja Vidić 花了一段时间适应英超的节奏,之后就一举成为联赛其中一位对手闻风丧胆的防守战士。他是典型的「前脚」后卫,面对前锋时总能抢占先机,运用毅力、心思与谋略设计对手落入圈套。Vidić 与同为超级球星的 Rio Ferdinand 组成传奇中坚组合,凭借对球队的投入、坚毅精神以及出色球技为辉煌生涯赢来超过 15 项荣誉。

《FIFA23》传奇球星一览_后卫 - 第17张

GIANLUCA ZAMBROTTA

Gianluca Zambrotta 是意大利史上最伟大边后卫之一,组成意大利 2006 FIFA World Cup™ 夺冠队伍的强劲后防,赛事期间仅失两球。Zambrotta 在赛事中的优秀表现为他取得 2006 FIFA World Cup™ 全明星队的一席位。

《FIFA23》传奇球星一览_后卫 - 第18张

JAVIER ZANETTI

这个称为「拖拉机」的球员才华广泛,几乎整个职业生涯奔走国际米兰侧翼,偶尔在球会需要时移动到中场。阿根廷出身的他攻防同样卓越,既能踢进完美传中,眨个眼又能飞铲抢球。他同时具有良好领导才能和专业意识,多次成为队长带领球会和国家队出赛,22 年职业生涯仅收过两张红牌。

《FIFA23》传奇球星一览_后卫 - 第1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