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难度章节前30关傻瓜式攻略|暗黑剑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08:14:52 作者:羊 Language

        想必大家玩到后面的章节已经发现要一次性通关是不太可能的了,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利用游戏的快速闯关机制,先通30关,再利用快速闯关直接配齐阵容!今天因为打39章前30关废了我400卷!!有感而发,来给自己做一期前30关傻瓜式教学,按着步骤走就行了。


         1、1~9关:醉逍遥,天绝地灭,板蓝根术,毒龙刀法,逍遥剑法,银针刺穴(或者任一紫色医术),君子剑法(或者全真剑法),太清罡气(或者云龙身法),御风刀法(或者少林枪法、修罗枪法)。凑齐2奇门2五毒2医术2昆仑2剑法2刀法(2刀法没有也行)。
         细节补充:肯定有人用这套发现,“诶,我怎么打不过第五关boss(不是我!)”高难度章节前30关傻瓜式攻略|暗黑剑侠 - 第1张,那是因为你前四门拿了比较奇怪的组合hh,建议前四门拿醉逍遥,天绝地灭,毒龙刀法,逍遥剑法或者御风刀法;然后在第五关和第六关的时候拿到2医术或者2昆仑(当然估计前面的章节不用这么严格,但是后期的章节是这样的hh)。

         2、10~19关:修罗枪法&少林枪法&御风刀法(3选2),起死回生,六脉齐发,岐黄之术,清心静气,妙手回春(后面这两个医术任一换成多喝热水都可以),千蛊万毒掌,偷天换日,玉女心经。凑齐6医术4五毒4奇门4逍遥2昆仑2天龙2枪法1古墓。
         细节补充:第10关和第11关一定要组合成两枪法(不然12关会死的);除开两枪法之外,起死回生,六脉神剑优先拿,拿了之后补齐6医术(没有6医术第17关会死的,所以不要拿后面的功法,一个都不要拿;2天龙在15关之前做出来),然后拿千蛊万毒手;后面2个就随意拿就行了(但是别拿其他的啊!)

          3、20~29关:金刚不坏,太清罡气(如果你前期选择了云龙身法的话,没选择的话也不用补云龙身法),磐石功,金钟罩,锻体术,铁布衫,般若禅掌,罗汉拳法(或者轻身术),然后拿剑法(爱拿啥拿啥)。凑齐6外功6少林6医术n剑法4五毒4逍遥4奇门2昆仑2天龙2枪法1古墓。
          细节补充:一定先拿外功,不要贪(其他的先一个都不要拿,不要拿,不然27关又要死了);然后补齐少林;最后拿剑法!

         4、列出来的每个功法都是重要的,请最好不要拿其他的功法,比如前十关有人看到星辰刀法就想用它替换御风刀法(那后期的4逍遥就会往后拖);有人想用打狗棒法换少林枪法(那后期6少林就会慢);有人想用观天心法换六脉齐发(那四奇门就会晚),而后期前30关往往难度很高,我们是拖不得,慢不得,晚不得的!所以请最好不要拿其他的功法hh!
 
         5、最后提示:不要贪!不要贪!不要贪,有些功法很好,也很靓,也是我们需要的,但不是你这个时候该拿的!不按顺序,贪图功法,是后期前30关的大忌,请务必记得!!!

         好啦,看到这里,如果对你的闯关有帮助的话(虽然这类攻略已经有不少大佬都做了hh),就给我点个赞吧!高难度章节前30关傻瓜式攻略|暗黑剑侠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