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战联盟14天,我和教官攻三撤离这件事|战争206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00:39:10 作者:Thousand_dreams Language

我们在一起不止是因为撤离时的感动,更因为三观的合拍,在一起的舒适跟放松,或者说是治愈叭。是互相慎重考虑过后的决定,双方势力成员都知情。
教官确确实实是领地榜一,没在一起前就领地榜一,一直都是正常的聊天,甚至开国王前,私下里话都没说过几句。后面是各位骑士成员当僚机,大家都看出来教官很喜欢我,只有我以为她在开玩笑。我不敢相信会有一个跟我合拍到像是另一个我的人,很不可思议。甚至这个人还总是说,她喜欢我,更不敢相信了。

一开始就是有好感的,因为两个人一直都在一个频道聊天。后面实在是被教官的“玩笑”开的上头了,于是一咬牙去问了个清楚。才知道是互相有好感跟喜欢。后面就很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出去玩是,她刚好有空,我们又都很喜欢旅游。她说走,我就跟着走了,很简单。
一直以来都是正常的了解跟互相认知的,要说谁追谁,只能说互相都有。以上。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