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活】小诗人喝上新洋酒,莱艮芬德老爷穿起新大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19:16:32 作者:麻婆leaf Language

莱艮芬德老爷是大户人家,从来不缺钱。

啊不不不亲爱的朋友,莱艮芬德老爷虽然不缺钱,但是非常缺衣服。

是的是的,正如你所想,即便一件衣服只需要一万多摩拉,对于莱艮芬德老爷来说恐怕连几小时的酒馆收入都不到,但是莱艮芬德老爷依然穿不上新衣服。

蒙德城到底有没有裁缝铺?

怎么酒业这么发达的地方连个裁缝铺都没有?

难道做衣服还得靠合成?

当然了我的朋友,你在蒙德城里看见哪个地方能做衣服?

至于用布料和针线能不能合成衣服这件事,阿贝多老师把这个问题写进了“今日欢乐”,成了当时最风靡的蒙德笑话。

哦不过我的朋友,今天事情终于发生了改变。看门口那几个小伙子致意的,不正是璃月的商队吗?

噢我的风神巴巴托斯大人啊,瞧瞧这气派的车队和精美的货物!

「欢迎你们,老朋友们。今天可给我这个小诗人带来了一些东西?」

情愿巴巴托斯大人诅咒你!叫温迪的年轻人,谄媚简直失了蒙德的风度和礼仪!

「这是当然了,温迪先生。」

哦哦,他也敢被妄称先生?瞧,瞧!那不务正业的诗人摆弄起竖琴,甚至歌颂起洋酒来:

「啊~瞧这金黄的美酒,

是来自璃月新的盼头;

莫说它不比蒲公英清凉,

也勿讲它不像日落果,

两口就教人爬着走;

这璃月佳酿要的厚重,

像是帝君他老人家的体重;

当年岩王爷欠我一顿酒肉,

不知何时才能让我如愿行动~」

哈!岩王爷摩拉克斯竟然欠了您的酒肉?您是风神还是巴巴托斯大人是风神?

哦不过当然了我的朋友,莱艮芬德老爷要的也是厚重。商队进晨曦酒庄提货,莱艮芬德老爷就可以拿到他的新大衣了。

哦当然不是了我的朋友!莱艮芬德老爷不会穿均码现货。几个月前璃月人来的时候,给莱艮芬德老爷量了尺寸。莱艮芬德老爷的身材怎么会变呢?当然不会的。程序运行缓存不会存到莱艮芬德老爷身上,即便存了重启下计算机就好,怎么会有身材走样这种事情呢。

「莱艮芬德老爷,您看看账单。」

「嗯。」

看看这裁缝铺的账单,开到一千多万摩拉!

「这怎么算的?」

「嘿嘿,莱艮芬德老爷,您看看这可都是上等丝绸,给您做衣服的也是璃月港一顶一的裁缝。您活动活动,这一套衣服是不是合身极了,舒服极了!用咱们璃月的料子,您就算夏天穿得板板正正...」

「也会很热。」

「您说什么?」

「这一套衣服,很热。」

「这...这样吧莱艮芬德老爷,我送您一件宝贝。」

哦看那璃月的坏蛋,拿出来一根不像样的细绳。

「您看,这根头绳是取第一次开花的霓裳花蕊编制的。再用七七四十九天松木火熏香,除了水分,还把松木的香气揉进去了。」

「这是泡了莺儿家的松木香水。」

「啊这...」

哦哦!莱艮芬德老爷绑上了头绳!

「哈哈...那莱艮芬德老爷,这个账...」

「我想先向您展示一件宝贝。」

莱艮芬德老爷到底展示了什么宝贝呢?我亲爱的朋友,这件事已经不为人知了。不过值得我们知道的是,那个璃月的坏蛋是包着自己的头回去的,还去市场卖了三把红色的大剑。

#原神2.7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整活】小诗人喝上新洋酒,莱艮芬德老爷穿起新大衣-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