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ESRB要求FTC批准面部识别年龄检查器的使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5 08:55:19 作者:侃大山n Language

娱乐软件分级委员会(ESRB)是为在北美销售的电子游戏和其他娱乐软件分级的非营利性行业自律组织,由娱乐软件协会(ESA)于1994年建立。它的任务是在娱乐软件业的支持下,制定一套电子游戏产品的分级标准。


ESRB建议将FTC面部识别技术作为检测用户年龄的方法。

【PC游戏】ESRB要求FTC批准面部识别年龄检查器的使用-第0张

该提案与数字身份公司Yoti,Epic Games子公司和软件公司SuperAwesome合作,声称隐私保护面部年龄估计据说可以准确确定一个人的年龄。

验证的流程步骤包括:

  • 用户为自己拍照
  • 然后,系统会检查画面中是否有活人脸
  • 然后将图像上传到 Yoti 的后端服务器进行估算

关于使用该技术的人(包括未成年人)的安全问题,该提案称,“图像将立即永久删除,并且不会被Yoti用于其他目的。

此外,该文件声称面部识别不会对父母的隐私或潜在偏见构成重大风险。

该提案还说,“虽然有风险,但是使用这种(面部年龄估计)方法对消费者和企业的好处来说,风险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PC游戏】ESRB要求FTC批准面部识别年龄检查器的使用-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