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战略》无家可归的奇人异士们特性及强度详细介绍_法师起源之孙 奈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3 19:07:23 作者:无月白熊 Language

法师起源之孙 奈维

《三角战略》无家可归的奇人异士们特性及强度详细介绍_法师起源之孙 奈维 - 第1张

加入条件:道德110 功利— 自由275

特色:掌握全属性魔法,甚至治疗术的全能法师。但是TP量经常不够……

人物介绍:大魔法使 古兰丹迪的弟子。古兰丹迪是构建了魔法体系的强大魔导师,但其对魔法的贡献,被教国所掩埋。奈维身为古兰丹迪的弟子,亦是孙子。决定通过自己的努力,恢复爷爷的名誉,进而加入瑟雷诺亚的队伍。

理论上加入队伍的第三位法师(如果选择了猎人,他便是第二位法师)。

50级满级,武器强化满级数据

《三角战略》无家可归的奇人异士们特性及强度详细介绍_法师起源之孙 奈维 - 第2张

虽说奈维的来头很大,但在魔力方面,却是四位法师中最为低微的。

相反,他的生命,力量,物防倒略微呈现了近战特色。看来他不仅对魔法略懂,对于近战也略知一二,不愧是传奇魔法师的传人。奈维的力量已经强悍到可以参与到“近战对残血补刀”的强度。

武器强化

《三角战略》无家可归的奇人异士们特性及强度详细介绍_法师起源之孙 奈维 - 第3张

奈维的武器天赋层数是442,消耗资源最少的类型。应优先点出武器威力与两个二选一,强化魔法威力。

比起其它三位法师,在魔力基础就较为低下的同时,奈维在“武器天赋上”也比他们少一点魔力。不过好消息是,在解锁终极武器时,可以不受到前排天赋限制,直接开启魔力提升。

技能解析

《三角战略》无家可归的奇人异士们特性及强度详细介绍_法师起源之孙 奈维 - 第4张

奈维的魔法在芙蕾德丽卡、克伦蒂、艾泽娜、吉拉篇章我们都已完全介绍过了。虽然艾泽娜与奈维的魔法名称不同,但其效果与基础加成是完全相同的。

奈维并没有自主恢复TP的手段,而魔法全为2TP的高消耗,需要TP供给者源源不断的支援。否则战场中期就会开始乏力,有力使不出来了。

他掌握的五种类型魔法,可以跟据属性生克对特定敌人进行属性打击。但比起专一属性的法师来说,由于缺乏“单体类属性魔法”,故而杀伤力仍然有所欠缺。不过雷击魔法的存在,一定程度也弥补了他单体杀伤力的不足。

奈维存在的主要意义是团队属性的中转者。例如配合克伦蒂或芙蕾德丽卡创造水面,或者由奈维创造冰面给克伦蒂释放冰柱华葬。或者艾泽娜先行祈雨,由奈维打雷对敌人进行AOE伤害与控制。灵活的属性,使战场的属性变化更加激进。而奈维的“伤害使魔防降低”,也能进一步强化友方法师的输出。

奈维也能作为团队的救火队员,当治疗者无法及时提供治疗时,奈维便可以挺身而出。

奈维的另一个特点是升级为法术大师后的射程加强(也可以作用于终极技能)。

在水、火、雷魔法上,他的打击面明显要比队友法师更加“先声夺人”。

最夸张的是风属性魔法,十二格的超大打击范围,已经堪比普通法师的武器绝技。配合近战攻击,他的站位也比艾泽娜更加安全。美中不足的是,他的风雷魔法加成,比不上艾泽娜的天候魔法加成(奈维:10%,艾泽娜:15%)。

魔幻光束:个人感觉奈维的终极大招,杀伤治疗效果虽然还算不错,但打击范围与极高的消耗,使他的适用面略窄。多数时候,没有风魔法的集体伤害效果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