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兽帕鲁》后期配种帕鲁推荐 幻兽帕鲁怎么配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30 12:32:34 作者:Alinaking6 Language

在《幻兽帕鲁》中,配种可以孵化更好词条的帕鲁,那么《幻兽帕鲁》怎么配种?《幻兽帕鲁》后期怎么搭配?看下《幻兽帕鲁》后期配种帕鲁推荐吧。

先晒一下我的基本毕业满编五人,这是连续三天每日12h+的高强度配种工作,终于和朋友两个人配出了我比较满意的满编,开蛋已经开到麻木,关于配种的各种问题和技巧欢迎来提问一号位:boss级满⭐满强化顽强肉体幻冬兽,主要充当肉盾,有一定战斗力

《幻兽帕鲁》后期配种帕鲁推荐 幻兽帕鲁怎么配种 - 第1张

二号位:四攻满⭐满强化异构格里芬,主攻手

《幻兽帕鲁》后期配种帕鲁推荐 幻兽帕鲁怎么配种 - 第2张

三号位:boss级满星满强化脑筋空涡龙,二号主攻手,比较肉

《幻兽帕鲁》后期配种帕鲁推荐 幻兽帕鲁怎么配种 - 第3张

四号位:四速空涡龙,最快空中载具

五号位:四速云海鹿,最快陆地载具

《幻兽帕鲁》后期配种帕鲁推荐 幻兽帕鲁怎么配种 - 第4张

1.后期一定要专门建一个只搞配种的据点,只放配种场和两个电器厨房,饲料盆和床,抓一个卖粮食的商人,除了小麦需要磨面粉基本上一个商人可以直接买做蛋糕的所有材料,配合你其他农业的据点。可以提高很多效率。

2.合理提纯:多一个多余的词条都会降低跟多概率。要在配种的过程中不断减少不需要的无关词条。用词条更纯的帕鲁替换之前有无关词条的帕鲁。不要一对帕鲁一直配到天荒地老。

3.个人认为最关键的一点(经过多轮提纯过后)2+2的配比是最容易出货的方式,其次是3+1,3+3和3+2即使词条很纯很重复也不容易出货。以四速空涡龙为例子,我们要的是传说 运动健将 神速 灵活。你用一个 传说加灵活和神速加运动健将的配(两个都是双词条)这样出货的概率要比你用两个三词条的比如神速加运动健将加灵活和传说神速灵活的配概率要高。即使你用两个四速成品空涡龙来配概率也没用2+2高。我不知道有没有理论依据,但是根据我的经验就是这样。(四攻格里芬我出的很早,然后为了满星做了大量的实验,导致最后我四攻格里芬就有20只左右其中一半都是双词条的出的,两个四攻配基本没配出来过四攻)

4.多多动脑,配一个四速云海鹿上传说词条的方式就有很多种。不要看了一些攻略就硬模仿,多看看你已经有的合适的帕鲁,可能会打开新思路。

5.调整好心态,不要急躁和轻易放弃。越是乐观好心态越容易出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