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兵yyds|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04:38:55 作者:冰※楓丨霜※樺 Language

刚看到有人说这游戏里的弓兵垃圾……

我只能说图样图森破……

 刚用东夷打了一把三皇五帝

推城阵容自始至终都是五队弓兵

弓兵克勇士,被兽兵克


打勇士很简单随意操作

打兽兵时,有几点注意:
 
①战斗开始后,起手用一个移动卡牌,优先占据有利地形(有树的地方首选,其次山地丘林)

 ②到地方用停止卡牌(这卡牌不光能停止,还能回血,算基础卡牌里的优势卡牌了,这卡牌别瞎用,一局战斗正常情况下,只有两张。除非你带了娥皇女英并且点出了双生政策卡。)

③等怪进射程后,有buff就加起来(东夷自带长弓buff、祭祀伏羲最终可以拿到的白虎卡牌)

④随身常备奶人buff卡牌(祭祀神农麻烦的治愈卡牌、基础停止卡牌)

⑤要是被打出有利地形,再重复上面的①②③步

⑥要是有祭祀女娲后得到的朱雀卡,也很适合搭配弓兵用,敌人进了,就直接吹飞。

 至于弓兵的攻击卡牌,有很多能搭配,就不一一介绍了。
只推荐两个特别好用的

①首选后羿的远射
(这卡一局有两张,释放的位置是行动中的敌人前方一格,有准备时间的)

②其次嫦娥的玉兔
(中等范围,最多可以连踩敌人四次,适合怪聚在一起的时候用)

至于为啥推荐他俩,因为可以用嫦娥的玉兔卡给后羿刷好感,再者后羿是军事大臣,打仗就能加好感,碎片好刷。弓兵yyds|无悔华夏 - 第1张弓兵yyds|无悔华夏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