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社长入职须知(三)回溯功能篇|黑猫奇闻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7 15:06:30 作者:好丽友木糖醇 Language

前言:所有内容都基于晨曦测试版本,公测变化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新人社长入职须知(三)回溯功能篇|黑猫奇闻社 - 第1张


【如何进行时间回溯】
调查事件全部完成后,可以通过左上角的【时钟入口】进行时间回溯。在进入时间回溯后,你可以重置已经完成的【调查】或【推理】,选择您要回溯到的时间点,回溯成功后,即可重新调查。
新人社长入职须知(三)回溯功能篇|黑猫奇闻社 - 第2张

在进入时间回溯后,点击关卡即可看到【进入】和【快速调查】2个按钮。
新人社长入职须知(三)回溯功能篇|黑猫奇闻社 - 第3张

在回溯时点击【进入】按钮,拖动拓扑图,通过【存档点】进入你需要调查的位置,与存档点一起亮起的节点,表示你在读取此存档后,继续调查时可能触发的行为,其中带有黄***标志的,是调查中对结局走向有影响的阶段。(注:时间回溯只能整关回溯,不能选择某一节点回溯)
【快速调查】并不会改变本次的调查结果,但对于已完成过的调查关卡,可在回溯后快速完成节约时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