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汉攻略——大汉如何一统天下|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04:37:29 作者:墨染书丹 Language

玩大汉,一定要忍得住前期的各游戏玩法和机制带来的主观不适秦楚汉攻略——大汉如何一统天下|无悔华夏 - 第1张

先上图,发育到这个时期的大汉基本上无敌了。秦楚汉攻略——大汉如何一统天下|无悔华夏 - 第2张秦楚汉攻略——大汉如何一统天下|无悔华夏 - 第3张
首先,汉的设定特别后期,前中期是真的拉夸,汉弓前期就是废物,就算要用也必须与其他兵种配合且弓数量一定得少。

玩法思路:
先吞并周围诸侯国,与秦,楚领土接壤三鼎立。

核心:
名臣刑天--大斧头,汉弓速攻卡,子弟兵卡,军事技能卡(进退、袭扰),加战力的建筑。

秦楚汉攻略——大汉如何一统天下|无悔华夏 - 第4张

剧本的痛苦:
最煎熬的是前中期不管是打仗还是剿匪,一定要带个刑天的大斧头,和子弟兵作为保底卡和预防卡,以确保大部分战争的胜利(一般都是惨胜)。

进程:
1.开局立刻先技术和民生政策种田,确保粮食和金钱,马上拿下附近的空城和空的据点。
2.时刻关注腐化值,保证低腐化值减少资源消耗
3.控制不超过十万(这个范围上下波动)的兵力
4.建议先北上吞并北边的诸侯国,因为与汉一样是个前期弱鸡,后期无敌的boss
5.快速北上吞并与秦接壤后,不打秦,这个时候大秦战力才200—300,你也打不过大秦,而且可能一眨眼大秦战力突然400多,因为AI很可能优先点军事上战力,而且地广,战力建筑比较多。

重点来了
6.北上完毕后准备下线,吃离线收益,离线前,政策都点个时间长的种地发育的政策。建筑全部升级,每一个城要保有一个产粮一个产钱,然后最好还有一个加战力建筑或者工匠建筑。另外,记得把兵全部派出去打仗。

7.三小时后上线立刻刷军事政策,迅速提升战力,且平衡地向进退、袭绕的技能方向最好。

8.保有斧头和子弟兵,通过前面步骤的离线前的防守战(一般周边AI诸侯国会打你)判断是否需要用掉这两张卡,一般先用斧头。用掉后及时名臣政策建卡再打下一个。

9.通过8来西进和南下吞并周边的所有诸侯国(除了楚),这个时候一般和楚的关系也挺好。

10.中原上形成了秦,汉,楚三足鼎立,此时到了中期,大汉是三国中最弱的,战力此时是400多但是依旧不敌。

11.继续种田升级建筑,广积粮,缓称王,不主动打仗,别人打你尽量防守成功,一个城输一两次没事(别掉城),实在是顶不住了,在AI进攻途中立刻点长时间民生下线吃收益。记得升级据点加强商驿和粮仓,直接选择15个月的快速修复。

12.据点抢夺建议警戒或者埋伏。一样的准备好子弟兵和斧头卡,捏着据点的攻城器也可以。

13.与秦修好关系,有一段时间三国非常和平友好,秦楚汉攻略——大汉如何一统天下|无悔华夏 - 第5张和谁闹掰了就和谁好,疯狂的PY交易,不过当你统一周边诸侯国后不久会和楚分裂。


14.我不点奸细政策的,快速提高战斗力才是真的!当战斗力达到600—700时,可以尝试一战大秦,当然依旧捏着斧头和子弟兵,打下北方辽东扩张领地增加钱粮的生产。可以跟匈奴修好,搞下py交易,直到进退,袭扰,一次性可出4—5w军队,战力拥有700—800时,就可以一统天下了!
秦楚汉攻略——大汉如何一统天下|无悔华夏 - 第6张秦楚汉攻略——大汉如何一统天下|无悔华夏 - 第7张秦楚汉攻略——大汉如何一统天下|无悔华夏 - 第8张

此时此刻,大汉2弓兵3步兵已经天下无敌甚至不需要攻城器械秦楚汉攻略——大汉如何一统天下|无悔华夏 - 第9张苦难的日子已然到头,爽文般的无敌寂寞瞬间席卷,奈何尽管我保持低的腐化值依然顶不住战争的巨大花销,所以基本上只剩下了离线等收益,上线欺负AI收地的索然无味了。

最后:
1.战争微操和细节很重要,自己体会实践和把握。
2.本帖只是一种思路与我的游戏进程分享,具体选择上需要随机应变。
3.想要打赢剧情战争,什么刘季宿敌,陶定偷袭战,大秦名将死亡战,基本上大斧头和子弟兵都得用好。
4.打匪徒拿建筑地(一般都选困难,因为奖励的资源多)最好战力比匪徒高出100,且手里捏着斧头,因为前中期大汉是真的拉夸秦楚汉攻略——大汉如何一统天下|无悔华夏 - 第10张

最后,有不一样且可行有趣的大汉玩法也可以分享留言,新人第一次熬夜写帖,多多支持!秦楚汉攻略——大汉如何一统天下|无悔华夏 - 第11张秦楚汉攻略——大汉如何一统天下|无悔华夏 - 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