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消息称漫威美国队长扮演者已经结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1 09:24:38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据Page Six透露,知名男演员Chris Evans近期传出喜讯,他与女演员Alba Baptista已经步入婚姻的殿堂。

Evans以出演美国队长一角而被观众熟知,有关人士表示,一场私密而温馨的婚礼于9月9日在波士顿举行,场地位于Evans与Baptista的家中,仅邀请了双方家庭成员以及挚友参加。值得注意的是,《复仇者联盟》的演员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以及杰瑞米·雷纳都出席。在此次秘密婚礼中,入场宾客都需要签署保密协议,同时上交手机。

【影视动漫】消息称漫威美国队长扮演者已经结婚-第0张

Evans曾获得了《人物》杂志2022年度最性感男人的称号,在封面故事中他透露自己已经准备好安定下来,组建一个家庭。去年11月,Evans和Baptista的恋情首次曝光。据《人物》杂志的初步报道,两者在公开恋情之前已有一年的交往历程。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曾告诉该杂志:“他们已经陷入爱河。Evans前所未有的快乐。不仅如此,他的家人和朋友都对Baptista赞赏有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