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新图推荐】在三月之庭里上演不撞南墙不回头!|艾兰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1:46:45 作者:艾兰岛小艾 Language

每周新图上线,小艾准时与大家相见!今天要给大家送上的是一款画面唯美小清新,玩法却格外有趣的小游戏——三月之庭。
【每周新图推荐】在三月之庭里上演不撞南墙不回头!|艾兰岛 - 第1张进入游戏界面就可以看到让人眼前一亮的清新画风,游戏的玩法也十分简单,与经典游戏推箱子有些类似,岛友们只要操控人物站到庭院中与众不同的箱子处,就算成功通关!

【每周新图推荐】在三月之庭里上演不撞南墙不回头!|艾兰岛 - 第2张与其它小游戏一样,《三月之庭》可以通过W、A、S、D四个键位控制人物的移动方向,需要注意的是,在游戏内,方向操控与推箱子最大的不同就是每次按一下方向键,人物就会一走到底,直接到达尽头!
【每周新图推荐】在三月之庭里上演不撞南墙不回头!|艾兰岛 - 第3张所以,如何巧妙操控人物站到最终的位置上,就要看岛友们的机智操作了!不过也因为这个设定,这款小游戏还有一个更加一目了然的名称——不撞南墙不回头~
各位岛友,这波南墙该怎么撞,那就要看你们的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