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究白毛的剧情实力|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04:33:44 作者:若干雨 Language

在七实高达出来之后退游的(主要是因为有点不甘心),后面的剧情不知道,就按照自己的了解讲。
众所周知,白毛也就是α,小姨子(露娜)团伙的升格者之一,露西亚本体,前灰鸦队员,因为遭到雷文治背叛后被露娜找到,经过一番拼命逃杀过后加入了升格者。

按照剧情中α所说的,她的实力只是被帕弥什小幅度强化后的成果,但是就这小幅度强化,第一次找到红莲复制体时吊打复制体,第二次在极地吊打黎明,第三次在意识海一刀直接把鸦羽的大招切成两半,值得一提的是,α被感染帕弥什之前也是红莲。
除了与自己的复制体战斗外,α在极地将被感染帕弥什后暴走的骡子姐压制,此时的骡子姐可是异人型机体,徒手直接将长枪扔进轨道的变态存在,而且还被帕弥什大幅度增强战力,除了没理智,实力已经超过了普通升格者,比如人鱼深究白毛的剧情实力|战双帕弥什 - 第1张
只挑厉害的角色讲,零碎的就不提了。
在终焉剧情中,α被拉入意识海和鸦羽决斗,导致意识海受损,但在这种情况下依旧拖住了加百列,虽然再次之前加百列也和露娜打了一架,但是受伤明显没有α严重。
在α在地下排水通道中与加入了缝内裤的加百列战斗,加百列在这里感觉像是剧情杀,被接近代行者的力量冲昏了头脑,然后被α强杀,跑都没跑掉。
α与缝内裤的战斗非常短暂,就是打不过,连缝内裤的帕弥什护盾都没捅破,实在是让我怀疑缝内裤是不是专门点防御力的,再次途中,缝内裤甚至还想帮α变成代行者,但是α直接破坏自己的意识海拒绝,在慈悲者和缝内裤的对峙中逃走。
与比较强的对战应该就这些,还有别的那就是我没记清楚,当然,这个解析带着浓烈的个人情感,也可以相当于诸君听我瞎逼逼,不过,白毛是升格者的天花板没人反对吧,注意,她只是红莲感染帕弥什。深究白毛的剧情实力|战双帕弥什 - 第2张深究白毛的剧情实力|战双帕弥什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