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的2套阵容|终焉誓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21:46 作者:白奕羽 Language

换形一套

 米兰达符文-4奥义流转工具人,考虑一下再开大。
带维塔娜玩就中坚不要泰雷,需要阿德林。维塔娜一样4奥义流转,阿德林很简单,3奥义流转,奥义妙手回春或3高昂,奥义妙手回春。本命卡终焉,天秤(带天秤不带奥义流转)


 泰雷符文-小技能1技能沉着暴怒。2技能沉着暴怒,3技能狂怒。奥义狂怒

 娜尔科提丝符文-小技能3破釜沉舟,奥义1绝境爆发。(另配沉着暴怒/狂怒,奥义狂怒等)

米兰达本命卡-白羊座(不要契约,你叠不起,本来换型就是打第三人爆发)
 
泰雷本命卡-终焉(爆发后安逸送死,前提你米兰达足够让娜尔科提丝爆发足)。天蝎座(不用讲连招吧,在卡2暴怒符文给狂怒用,香!最好带天蝎,可哟二次上场)

 娜尔科提丝本命卡-狮子座(破釜一套流),天蝎座/处女座(暴怒一套)

 元素一套

胧月/乔伊/,1技能焚天一击/奥义流转,2技能元素奥秘,3技能奥义流转,奥义-奥义流转。顺序2134

尼微,1技能奥义流转,2技能奥义流转,3技能元素奥秘,奥义奥义流转(一般不开除非打多怪,)。顺序231

 稻荷葛叶,1技能,元素奥秘/神力,2元素奥秘/神力,3护盾/焚天一击,奥义-神力/妙手回春
顺序3214/3124

元素一套我还没有开始刷,狐狸必带双子座,其他的可以廉价幼狮,就是乔伊开得起焚天的前提(正常不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