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阿灵顿Major:兵来将挡,水来土掩!PSG.LGD 2-0战胜Outsider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8 10:07:54 作者:灰烬审判军のMagic Language

阿灵顿Major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PSG.LGD战队对阵Outsiders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PSG.LGD在前期通过灵活的换路避开了对方强势的对线,他们在中期成功拖到己方三核成型,并轻松战胜对手。在第二局的比赛中,虽然Outsiders在前期略有优势,但他们在中期低估了PSG.LGD的团战强度。结果Outsiders在自己的强势期被PSG.LGD打了个二换五的团灭。随着熊战士等人的成型,Outsiders逐渐不是PSG.LGD的对手,最终他们零比二负于PSG.LGD。


第一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兵来将挡,水来土掩!PSG.LGD 2-0战胜Outsiders-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RAMZES666的昆卡和Xakoda的戴泽对阵萧瑟的德鲁伊和y`的玛西,中路gpk的莉娜对阵NothingToSay的寒冬飞龙,下路DM的末日使者和yamich的巨牙海民对阵Faith_bian的光之守卫和XinQ的小小。

1分钟,莉娜将企图抢符的光之守卫击杀,Outsiders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战队领先了Outsiders战队不到1k的经济。

17分钟,PSG.LGD在击杀了昆卡以后强势控盾,德鲁伊拿到不朽之守护。

【刀塔2】阿灵顿Major:兵来将挡,水来土掩!PSG.LGD 2-0战胜Outsiders-第1张

20分钟,PSG.LGD推进天辉的下路二塔结果寒冬飞龙与玛西惨被Outsiders击杀。PSG.LGD在破塔之后迅速进行反打并击杀了戴泽。此时的PSG.LGD握有6k的经济优势。

21分钟,PSG.LGD平推中路将天辉的高地防御塔摧毁。

23分钟,PSG.LGD开雾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他们在破雾的瞬间发现了巨牙海民的踪迹,随后PSG.LGD追上高地将其击杀,并且他们还摧毁了天辉的近战兵营。此战过后,PSG.LGD胜券在握。

25分钟,Outsiders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结果莉娜被寒冬飞龙的大招瞬间打成残血,德鲁伊立马率队发起猛攻将Outsiders团灭。此战过后,PSG.LGD摧毁了天辉的上路兵营。

26分钟,PSG.LGD总攻天辉的下路兵营,他们轻松击败Outsiders并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对阵图稍后补充)

分路阶段:上路DM的伐木机和yamich的谜团对阵Faith_bian的暗夜魔王和y`的陈,中路gpk的帕克对阵NothingToSay的虚无之灵,下路RAMZES666的主宰和Xakoda的电炎绝手对阵萧瑟的熊战士和XinQ的撼地者。

1分钟,主宰将企图抢符的虚无之灵击杀,Outsiders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落后了Outsiders接近1k的经济,天辉三核领跑经济排行榜。

11分钟,暗夜魔王与虚无之灵想要击杀主宰却被谜团拉大反杀,Outsiders随即反攻中路将夜魇的一塔轻松摧毁。此战过后,Outsiders的经济优势来到了3k。

16分钟,帕克为了强杀虚无之灵结果被一旁的暗夜魔王击杀。PSG.LGD随即利用撼地者的跳大发起反击,他们成功打了Outsiders一个五人团灭。此战过后,Outsiders的经济优势从5k减少至2k。

【刀塔2】阿灵顿Major:兵来将挡,水来土掩!PSG.LGD 2-0战胜Outsiders-第2张

19分钟,PSG.LGD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他们成功将落单的主宰击杀。随后PSG.LGD强打肉山帮助熊战士拿到不朽之守护,Outsiders的经济优势也因此归零。

27分钟,PSG.LGD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他们在发现帕克的瞬间便将其打成残血,谜团与伐木机立马交出大招,他们想要在救援帕克的同时强杀熊战士,结果他们二人因输出不足被PSG.LGD反杀。谜团不得不交出买活阻止PSG.LGD的推进。

29分钟,PSG.LGD控盾帮助熊战士再夺不朽之守护。

31分钟,PSG.LGD在击杀了帕克以后进攻天辉的上路兵营,Outsiders利用塔防逼退对手。

36分钟,PSG.LGD进攻天辉的下路野区,熊战士一骑当千将谜团击杀,随后Outsiders溃不成军被PSG.LGD再度团灭。此战过后,Outsiders直接投降认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