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关于妮露的传说任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2 06:44:12 作者:无语的永恒 Language

#原神3.1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关于妮露的传说任务


大家好呀!


总算抽出时间在3.1结束前把妮露的传说任务做完了。


先说说任务的感受吧,个人感觉及格水平的传说任务。


说一下我对睡莲之章的感想吧?


本来一开始以为是个对抗教令院的普通矛盾,摩拳擦掌准备开刚,阿娜耶一句「父亲」我当时立刻有点蒙。


本来我有点担心原神的策划可能会拿捏不住这段父女关系,因为我觉得不管是传统意义上的和好还是激进地断绝关系,都不是好的故事结尾。


然而妮露的一句「和好对他们来说也不见得是好事」我就放心了。故事并没有给阿娜耶父女的关系一个结局,只说他们开始好好谈了,而这只是一个开始,他们以后的路还很远很远,是一个睡莲之章根本描绘不完的,这样的点到为止我很满意,而不是那种直接大团圆,忽然之间就互相理解那种。


然后就是睡莲之章的主角妮露,我觉得她的形象塑造也很不错。从开篇她对大巴扎的大家的关系的理解,到交换礼物时对阿娜耶的鼓励,从为了大巴扎挺身而出,到结尾她推阿娜耶来到父亲面前,无一不展示了她心思细腻、善解人意又具有担当的角色特质。这样善良可爱的姑娘,谁会不喜欢呢,这样热情温暖的大巴扎,谁会不喜欢呢?


作为小地方的小人物,妮露的故事讲得很棒。


这次的传说任务不仅仅在于讲述妮露,更在讲述须弥那些普通人的想法,也在讲述父女之间的故事。


但父亲也就是学者的做法,其实我是很讨厌的。以权势压人,根本不去理解,而去直接去否定。


这也对应着现实世界中,一些跟风的人吧。


这可能才是这个传说任务真正想说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