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昔日同队核心对决,互不相让!Nigma 1-1 Liqui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1 10:22:09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利雅得大师赛DAY1第三轮本场由Nigma对阵Liquid。Nigma拥有OG初代核心Miracle,Liquid则拥有OG第二代核心Ana替补。第一局Nigma的光法小精灵亚巴顿三奶保钢背兽的打法,在钢背兽成形后,一路高歌猛进,捉住Liquid核心阵亡不买活的时间,中路一波直接基地强拆,赢下了第一局。第二局Liquid的中单冰龙加311分路打出奇效,压制了Nigma核心的输出空间,早早破了Nigma一路,就在Nigma抢到肉山盾的时候,Liquid仍依靠控制拉扯将Nigma三核击杀,最后一波基地赢下第二局。Nigma与Liquid战成1-1平,本场握手言和。

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昔日同队核心对决,互不相让!Nigma 1-1 Liquid-第0张

Liquid在天辉方拿出冥界亚龙、小小、水人三核,玛西、双头龙辅助。Nigma在夜魇方拿出光法、钢背兽、先知三核,小精灵、亚巴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zai冥界亚龙、Boxi玛西对Kuroky亚巴顿、MinD_ContRoL先知,中路m1CKe小小对SumaiL光法,下路iNSaNIA双头龙、Ana水人对Miracle钢背兽、GH小精灵。

1分钟,亚巴顿跟兵线进入天辉方,被冥界亚龙击杀送出一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昔日同队核心对决,互不相让!Nigma 1-1 Liquid-第1张

Liquid上路保持压制,亚巴顿刚回线上就被玛西配合冥界亚龙再度击杀。3分钟,先知也被冥界亚龙和玛西盯上,在亚巴顿走开的时间,先知被两人夹击带走。

上路占据优势后,小小也动了起来,7分钟河道一套爆发击杀亚巴顿,又到上路找队友合三人之力冲塔击杀光法、先知。

8分钟,玛西早早蹲中路塔后树林,等一个光法走位靠前,小小和玛西配合,将光法瞬间制服。光法和亚巴顿在中路被击杀,队伍经济落后1K。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昔日同队核心对决,互不相让!Nigma 1-1 Liquid-第2张

10分钟,冥界亚龙和先知对拼,一个被点杀,一个被毒死,双方互换的状态,都在等核心出山。

13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钢背兽在三奶辅助下冲前面击杀了双头龙,但是后撤过程中被小小配合双头龙的火带走,先知位置被发现后,小小过来一套将人击杀。Nigma钢背兽出山第一波,未能打出逆转。

15分钟,Nigma偷打肉山成功,钢背兽带盾。19分钟,钢背兽下路推进二塔的时候,被小小和冥界亚龙先手打掉了盾。等钢背兽起来,队友支援过来拉扯,钢背兽用背吃了非常多伤害,可惜小精灵不是带走钢背兽后不把人带回来,钢背兽状态恢复大半回到战场,位置过深被击杀,与小小形成1换1。

20分钟,水人带线被光法和先知盯上留下,断了Liquid的节奏。24分钟,小小中路动手光法,Nigma队友过来中路救下光法,反杀了小小,又一路包下路,拦截水人,大树人拦路,水人被困树林被留下。Nigma一波击溃Liquid双核,经济领先达到了5K。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昔日同队核心对决,互不相让!Nigma 1-1 Liquid-第3张

26分钟,Nigma击杀双头龙后,控到肉山盾,进一步拉开经济差距。27分钟,Liquid上路先手集火光法,有小精灵和亚巴顿辅助,虽然没能救下光法,但是拖延了足够的时间,让钢背兽输出足够击杀水人,又追上小小,将其一同带走。

Nigma接连击杀Liquid核心,经济领先过万。而拥有先知的情况下,Nigma的兵线更是Liquid无法突破的存在。

32分钟,钢背兽上路两下敲死双头龙,拆掉了天辉上路二塔。下路先知找到野区的水人,先知框树羊刀留水人,小精灵带钢背兽到场将水人击杀。亚巴顿中路一人拖延了冥界亚龙、小小、玛西三人,被打出大招后,推推脱离集火点,等来了队友支援。

Nigma中路拦截,将Liquid打了一波五人团灭中路直接上高。由于Liquid不交核心买活,Nigma拆掉中路高地塔后,直接进攻双子塔,并在水人复活前,开BKB强拆基地成功。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昔日同队核心对决,互不相让!Nigma 1-1 Liquid-第4张

Nigma通过强拆赢下了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昔日同队核心对决,互不相让!Nigma 1-1 Liquid-第5张

第二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昔日同队核心对决,互不相让!Nigma 1-1 Liquid-第6张

Liquid在天辉方拿出狼人、冰龙、主宰三核,玛西、双头龙辅助。Nigma在夜魇方拿出紫猫、斯温、死亡先知三核,小小、宙斯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zai狼人对Miracle斯温、GH宙斯,中路m1CKe冰龙对SumaiL紫猫,下路iNSaNIA双头龙、Ana主宰、Boxi玛西对Kuroky小小、MinD_ContRoL死亡先知。

1分钟,由于天辉3打2,小小让线等级低别集火,小小倒地送出一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昔日同队核心对决,互不相让!Nigma 1-1 Liquid-第7张

3分钟,宙斯中路配合紫猫动手冰龙,残影先手到后,冰龙缩塔还是被冲塔强杀,双头龙过来只来得及留下宙斯。

由于下路辅助走开,主宰凭借前面先拿人头占稳线的情况下,一套爆发击杀死亡先知。Nigma的下路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7分钟,玛西过来先手,配合主宰输出,再度将死亡先知击杀。

而下路的优势,让Liquid得以集合四人去对付斯温,斯温在夜魇野区被捉,斯温倒地。

9分钟,Nigma四人上路动手狼人失败,小小下路一露线就被击杀。等斯温大招过后,主宰带队上路反打,宙斯一丝血逃生,反而是斯温在队友都撤退后还在收线,狼人、主宰冲脸将斯温击杀。

Liquid到了中期开始小节奏不奏效,反而被Nigma捉住机会反打。17分钟,Liquid在上路二塔捉宙斯,一个人吃了Liquid的主要控制和输出,斯温和紫猫的输出就变得简单且无法抵挡。玛西、主宰、双头龙被先后击杀,Nigma拥有了2K经济优势。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昔日同队核心对决,互不相让!Nigma 1-1 Liquid-第8张

19分钟,Liquid偷打肉山成功,主宰带盾。Nigma一方面正面避战,一方面找机会捉Liquid落单的人。

20分钟,斯温跳刀大招一套击杀冰龙,然后从容撤退,进一步拖延Liquid的进攻。

21分钟,主宰入侵夜魇野区击杀死亡先知,冰龙带队中路冲脸紫猫,然而宙斯、小小、斯温合力救下了宙斯,宙斯开启大招躲在肉核后输出,完成了双杀。Liquid被打一波三人团灭,经济落后达到4K。

23分钟,斯温在野区被Liquid开雾集火击杀,控制着石头人,Liquid将夜魇上路高地塔磨掉了大半的血。在Nigma下高地中路动手玛西的时候,Liquid偷拆了夜魇上路高地塔。

26分钟,主宰盾消,Nigma开雾,斯温开大招跳玛西脸,紫猫、宙斯几乎同步跳过来支援击杀玛西。

由于击杀玛西用掉了大招,Liquid选择打肉山。Nigma在肉山最后一丝血的时候,冲进肉山洞抢夺,Nigma抢到了肉山钱,紫猫带盾。双方火拼后,玛西与小小互换。

28分钟,斯温开启大招强动手主宰,主宰身边有队友,不光保住了主宰,更是让过来的斯温有来无回。冰龙大招控到了紫猫和小小,双头龙跟上冰封路径,被控住的两人没有还手余地就被击杀。一下子Nigma三人阵亡,领先的经济被扳平。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昔日同队核心对决,互不相让!Nigma 1-1 Liquid-第9张

31分钟,Liquid动手斯温,在击杀斯温浪费太多时间,被紫猫切入后排,配合买活宙斯大招反打,将Liquid打了一波四人团灭,只有主宰成功逃生。

33分钟,斯温带队集合队伍的力量,总算击杀双辅助保护下的主宰,玛西、双头龙为救大哥也被埋葬。

双方互有来回,Liquid利用带线拆掉了Nigma上路高地。38分钟,斯温在中路高地下被玛西丢回,双头龙控住,完成了击杀。Liquid把握机会,破掉了夜魇中路高地,经济状态反超。

Liquid推掉中路后,推下路。Nigma集合五人力量击杀主宰,但后继无力被狼人、冰龙分散击破。Nigma交出三个买活才守住了下路高地。

41分钟,Nigma控到双倍符,拿下了三代肉山,死亡先知带盾。43分钟,双方在天辉下路爆发团战,有冰龙和双头龙的限制,斯温输出打不到人被击杀,紫猫、死亡先知也倒地。

Liquid把握机会下路一波基地,扳回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昔日同队核心对决,互不相让!Nigma 1-1 Liquid-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