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华夏星辰组】名臣四维十大排位(截止秦楚汉时代剧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00:42:17 作者:LastJedi Language

此贴由【无悔华夏星辰组】最后的绝地武士钢蛋(亦是本人)首发于TapTap论坛,禁止一切形式转载。

今天来初步介绍一下无悔华夏截止到秦楚汉时代剧本,所有名臣四维属性(军民政望)的十大排位。


名臣系统是该作的核心系统,人物众多,好的属性搭配能大幅增强开局优势(暂不考虑技能效果),四维属性分别为治民(民)、统军(军)、执政(政)、名望(望),为了方便,各取每个字组最后的一个字作为简称(治民和名望也避免了南方人前后鼻音不分的尴尬吧)。

民(吕雉民为3,此表列入11人):

【无悔华夏星辰组】名臣四维十大排位(截止秦楚汉时代剧本) - 第1张
军(吴起军为5,此表列入11人):
【无悔华夏星辰组】名臣四维十大排位(截止秦楚汉时代剧本) - 第2张政(李斯等多人政皆为3,此表列入14人):
【无悔华夏星辰组】名臣四维十大排位(截止秦楚汉时代剧本) - 第3张望(张良等多人望皆为3,此表列入13人):
【无悔华夏星辰组】名臣四维十大排位(截止秦楚汉时代剧本) - 第4张
以上素材来自无悔华夏WIKI攻略组(B站),由本人编辑。
如有错漏,请给予指正。

目前开荒伊始,网站大量的搭建工作需要有热情有责任心的你们共同协助完成,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加群885072052,联系群主大大(温柔妹子)。

想长期入驻无悔华夏的小伙伴,可以加群600729614,这是属于我自己的小攻略组的群,名为【星辰组】,为了方便,以后也可以称为【无悔华夏星辰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