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太公望和暗狐抽哪个比较好?二者的使用分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4 15:42:42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FGO国服在通古斯到明年新年期间会实装2期新的五星从者太公望和暗之高扬斯卡娅,近期被提问比较多的问题就是太公望和暗狐抽哪个比较好,所以本期就来分析一下这两位的情况,以及一些个人的理解的。

首先如果说在未来从者中的“重要程度”的话,这两位都不是必须持有的从者,想要让自己未来的活动通关都轻松一些,还真没必要难为这两位,而撇开这些因素,这两个其实就是选择自己比较喜欢的一位,或是对自己的体系比较有帮助的。

【手机游戏】FGO太公望和暗狐抽哪个比较好?二者的使用分析-第0张

两位都是多核体系输出,偶尔在特攻的克制场合也有机会作为主手,克制面来看的话,太公望会多一个常规职阶的克制,特攻面的话,暗狐的地之力会广一些,小怪还是蛮多地之力的,但是太公望的神魔双特攻加起来其实也不少。

buff的面向的话,暗狐基本只对红卡发挥作用,兽科buff只是对部分从者有作用,还有OC提升算是能对一些从者宝具的buff或特攻有提升,以及群体充能有30%,作为纯红拐在多核体系也还是能发挥作用。

【手机游戏】FGO太公望和暗狐抽哪个比较好?二者的使用分析-第1张

太公望除了对绿卡有增益之外,还有适合全体系的攻击力和宝威提升,辅助的面向较广一些,当然群充稍微低一些,且作为多核纯拐,蓝卡有C呆,红卡自然还是暗狐,太公望基本也只是服务绿卡。当然不管如何,最终更广泛使用的还是杀狐或RBA就是了。

两位的高光时刻的话,太公望已经有做过一期简评专栏,近期抽到就可以立马发挥,以及后续类似情人节、奥特祭之类的也可以登场。暗狐则是事件簿复刻90+本的狂阶地之力本不错,上半年的大多数关卡12面也都有地之力敌人,打特攻发挥还是可以。

【手机游戏】FGO太公望和暗狐抽哪个比较好?二者的使用分析-第2张

可以说这两位的发挥基本都是55开,且不论如何,这二者都没有出现什么非他们不可的关卡,仅从使用的优势场合来看,可能太公望的发挥更加明显。

而仅从稀有度和卡池方面的话,个人会比较推荐暗狐,毕竟限定从者,且目前的卡池仅有新年一个卡池,太公望是常驻从者,除了这次通古斯卡池,明年在不同阶段还有3次卡池,且基本确定每年的白情都会有卡池,想要抽的话,也不愁没时间抽。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自己更喜欢哪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