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华夏】打响秦末乱世争夺战!据点&器械玩法解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00:40:13 作者:无悔华夏-云梦 Language

【无悔华夏】打响秦末乱世争夺战!据点&器械玩法解析 - 第1张王上们好,云梦今天带来了
秦楚汉的特色玩法【据点&器械】的介绍。
秦楚汉是一个乱世,整体玩法以征战和寻求统一为主。但是经过秦国的南征北讨,华夏之地变大了不少。各地除了城池之外,也有了不少的关隘,据点,承担着重要的职责。历史上刘邦出关中攻打项羽时,故意明修栈道,迷惑对方,暗中绕道奔袭陈仓,告诉我们除了要审时度势,发展自身实力、厉兵秣马之外,争夺城市之间的据点,亦或利用多种攻城器械获得战场的主动权,都至关重要。
道理在《无悔华夏》秦楚汉篇章中同样适用,通过夺取连接城市的据点,可以给附近的城市提供支撑;而据点能生产与储存攻城器械,并用于征伐之中。
下面请看详细内容吧!
【无悔华夏】打响秦末乱世争夺战!据点&器械玩法解析 - 第2张

一、据点
1、据点的分类
生产类据点,生产对应的攻城或防守器械。
⭐工事:生产防守器械用于防守,在守城中使用,战斗失利敌方占领进度减少4点,可叠加;
⭐武库:生产攻城器械用于进攻,在进攻中使用并胜利,我方攻占进度额外增加4点,可叠加; 
⭐兵工坊:生产大型器械用于进攻,若进攻携带并胜利,我方攻占进度额外增加4点,可叠加。   
 
建设型据点,能够提高影响范围内城池物资产量,分为粮食和金钱两种加成。 
⭐粮食类:陈仓、大泽乡、灵渠、敖仓
根据城市的建设度提高相邻城市的粮食产量;
⭐金钱类:商邑
根据城市建设度提高相邻城市的金钱产量。

军事类据点,影响范围内城池攻守双方的兵团数量。
进攻类:驰道
根据建设度提高军团规模,可通过强化增加等级来增加军团规模,驰道不能影响与他相距4条或者以上道路。
【无悔华夏】打响秦末乱世争夺战!据点&器械玩法解析 - 第3张防守类:井陉、长城、武关、函谷关
根据建设度降低敌军进攻规模,可通过强化等级来增加降低的敌方进攻规模的数量,并且在防守类据点的争夺中,敌方无法使用奇袭。
【无悔华夏】打响秦末乱世争夺战!据点&器械玩法解析 - 第4张
2、据点占领
进攻据点,是对战双方都需要选取的策略。
奇袭:以最快的速度奔袭到达;
埋伏:派出先头部队半路埋伏;
推进:大军正常推进修筑工事;
警戒:保持警惕修筑工事徐徐推进。
【无悔华夏】打响秦末乱世争夺战!据点&器械玩法解析 - 第5张策略决定你在据点争夺中是否会获得优势,也有可能获得额外的攻城奖励。

占领据点,我们需要选择快速修缮或者加强戒备。
快速修缮:将大部分兵力放在修缮,据点修缮时间缩短,防守兵力较少;
加强戒备:将大部分兵力放在防守,据点修缮时间较长,防守能力提升。
【无悔华夏】打响秦末乱世争夺战!据点&器械玩法解析 - 第6张        
3、据点争夺战
争夺战中会出现可争夺的防御塔,在我们选取策略的时候策略占优势的一方,会在战斗初始占领部分防御塔。
防御塔的占领范围内只有一方时才会进入占领状态,占领完成后防御塔会帮助归属方进攻,如果在占领过程中有另一方进入,便会进入争夺状态,直到有一方离开范围。
一方全部团灭,战斗正式分出胜负。
【无悔华夏】打响秦末乱世争夺战!据点&器械玩法解析 - 第7张        
二、【器械】
拿下特殊的工事、兵工坊等据点后,可以加工生产攻城器械。善加利用攻城器械,可以获得更大的战斗优势,还能够拿下更多的攻城进度。
以下为各类器械的作用,王上们可以悉数了解,根据用途和需求进行生产使用。
⭐刀车:召唤刀车提升友军防御,打击敌方士气 ,仅能在防守中使用;
⭐布幔:召唤布幔为友军提供伤害减免,仅能在防守中使用;
⭐井阑:将一个兵团变成移动式箭塔;
⭐冲车:召唤冲车冲击敌军后方,并摧毁敌方器械;
⭐投石车:召唤投石车,可在战斗内反复使用【aoe伤害】;
⭐床弩:召唤床弩远射击退敌人,并对其他敌人造成碰撞伤害。

【无悔华夏】打响秦末乱世争夺战!据点&器械玩法解析 - 第8张
这样的秦末乱世,谁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呢?相信熟练运用【据点&器械】,一定对王上们大有裨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