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皇五帝刷35天臣教学|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00:39:18 作者:FGNB Language

三皇五帝刷35天臣教学|无悔华夏 - 第1张先上图,因为时间较晚了,还有一次碎片奖励没刷,所以上图只刷了31碎片。


先说阵容,初始带萧何,姜尚,孙武,商鞅

天臣刷新时间,96年左上羲和,95年右上后羿,93年右下刑天

开局这三个方位三选一,三星萧何可以选择前期挂机种田,到点后全图招募,招募完三天臣后再平推;一星萧何就慢慢打,在对应年份召到对应角色后再提速。

留左下神农(红色)和最左上鬼方(浅灰色)这两个是最好打的两个小国且和我们天臣位置不冲突。

萧何、羲和亲密度靠送礼来涨,抓着离你最近的国家,一分钟大概能送6点亲密。

孙武、后羿、刑天靠战斗,孙武是初始臣,统一时稳稳的满亲密;刑天只要丢斧子轻轻松松满亲密;后羿可以靠开田和触发打猎剧情(老虎、鹿、抓鱼剧情都会得2点亲密)还有战斗慢慢涨。

ps:我一般都不会把后羿刷满,太费精力了,且后羿目前泛用性并不高。

商鞅就不用多说了,五分钟三点亲密循环点,结束时稳定满亲密

至于姜尚就比较麻烦,目前除了夏商周和少量支线剧情,只有结盟可以提升学者亲密,那顺着这个思路,孙武的战斗加威望就必不可少,两个小时够结盟三次给姜尚刷满亲密,这也是前面说的留两个小国的原因,三足鼎立才能触发结盟。

基本思路就如上,一些细枝末节的提升就凭个人悟性了,理论这个刷法可以压缩到一个小时,不过会很累。

还有个半小时16天臣碎片的夏商周,论坛里已经有类似的教学我就不赘述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