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杀手2》IGN 9分 :使原作暗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8 15:10:3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心灵杀手2》IGN 9分 :使原作暗淡-第0张

《心灵杀手2》媒体评价解禁,IGN 9分,截止到目前,MTC上收录了37家媒体评分,均分88分。

《心灵杀手2》IGN 9分 :使原作暗淡-第1张

IGN评分:9分,惊艳

IGN总评:

《心灵杀手2》提供了最大胆、最烧脑的恐怖生存故事情节,在这方面甚至可以和《寂静岭2》相媲美。其以一贯无可挑剔的艺术指导和音频设计来呈现,并重振了该系列标志性的光照射击,就像装上了一包新的能量剂一样,已经准备好,随时可以开始。

尽管其技能升级系统似乎有点多余,而Saga故事中有一些重复的陈词滥调让人感到不悦,但我仍然发现这个扭曲故事的两个方面都无尽地迷人,经常引发恐惧,而且总是令人惊喜。《心灵杀手2》是一部出色的生存恐怖续作,使原作相比之下似乎不过是一个粗糙的初稿。

《心灵杀手2》IGN 9分 :使原作暗淡-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