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怨念真深!前RNG教练风哥曝光竞业合同细节,Uzi被卡都很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2 14:16:36 作者:锦城电竞 Language

RNG的法务部到底有多强?从RNG前教练风哥的直播里我可算是领略到了,我一直很喜欢风哥的直播,因为他讲话有条理很清楚,内容充实让人受益匪浅。也是他在直播里抽丝剥茧给观众还原了RNG在合同问题上的真实嘴脸,看完我只有一种感受,风哥对RNG的怨念是真深啊!

【英雄联盟】怨念真深!前RNG教练风哥曝光竞业合同细节,Uzi被卡都很懵-第0张

风哥表示有时光机的话想回到和RNG签竞业合同之前,向其他人寻求帮助。自己被RNG坑是无可奈何,因为双方实力差距太大,在绝对实力和资本面前普通人没任何办法。

随后风哥详细地透露了细枝末节。2017年结束之后,RNG用S7奖金要挟风哥在5年长合同和竞业合同之间二选一,如果两个都不签那就不发S7的奖金。风哥只能两害相权取其轻,“心甘情愿”地签了竞业合同,否则拿不到S7的奖金就相当于给RNG免费打工一年。但从竞业合同获得的钱只有S7本该获得的奖金和每个月不到三千块的补偿。代价是竞业期间风哥不能进入任何一支LOL战队工作,LPL年度最佳教练就此消失在联赛里。

【英雄联盟】怨念真深!前RNG教练风哥曝光竞业合同细节,Uzi被卡都很懵-第1张

有弹幕询问风哥为什么不像MLXG那样去告RNG,风哥直接表示“MLXG都告不赢,我怕在去法院的路上就死了。”

风哥是很喜欢MLXG的,当时MLXG举办退役仪式的时候风哥还悄悄去参加了,想目送野王退役。没想到被RNG工作人员认出来并请出场馆。风哥只能感慨自己的出现对于RNG是一种威胁,说明RNG实际上也自知理亏,生怕风哥闹事。

而且风哥还透露从RNG退役的选手即使做直播,RNG也会从直播流水里拿抽成。我突然间能理解MLXG为什么直播摆烂了,退役还在帮欠薪的老东家打工,谁愿意啊?

对于Uzi不会霞的事情,风哥为Uzi辩解说小狗会霞,只要新英雄出来他一定会练,实际上胜负欲望越强的选手越敬业。小明也会洛,但问题是两个人选出来霞洛的配合度就很怪。

【英雄联盟】怨念真深!前RNG教练风哥曝光竞业合同细节,Uzi被卡都很懵-第2张

风哥还透露2021年Uzi经济合约从RNG转入小象大鹅公司的时候,Uzi整个人都是傻且懵的。也难怪Uzi老婆奥咪咪发文:从没见过这个圈子里的人可以如此冷血无情勾心斗角,能做的只有忍耐。

【英雄联盟】怨念真深!前RNG教练风哥曝光竞业合同细节,Uzi被卡都很懵-第3张

在RNG浩如烟海的历史选手里,大部分选手比如XLB、New、705、betty、Langx、Wink、AJ、姿态、Cryin、Letme都没有被卡合同,只有少数选手Uzi、MLXG遇到这种事情,能被RNG卡合同也算是一种“强者认证”吧。

【英雄联盟】怨念真深!前RNG教练风哥曝光竞业合同细节,Uzi被卡都很懵-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