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新科冠军名不虚传!GG连续四场T1级比赛取胜创造新记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9 01:41:44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在昨日梦幻联赛S20决赛比赛中,GG战队3-2击败BB拿到了属于他们的第二个梦幻联赛冠军。知名数据分析师Noxville赛后在推特发文恭贺了队伍取得的成绩,T1级联赛四连胜已经创下了新的记录,还将他们与老OG战队所取得的Major三连冠记录进行了比较。

Noxville:

GG战队四场T1级比赛连胜的成绩已经创造了新的DOTA2历史记录。

如果他们再赢得本年度的巴厘岛Major冠军,他们将追平由OG战队创造的Major三连冠记录。

PS:OG战队的Major三连冠记录诞生于2017年4月,三场Major赛事分别为分别为马尼拉Major(2016.6),波士顿Major(2016.12)和基辅Major(2017.4)

【刀塔2】新科冠军名不虚传!GG连续四场T1级比赛取胜创造新记录-第0张

根据Liquipedia网站的比赛信息统计,本赛年DOTA2世界范围内共包括了7场T1级别的比赛,除开尚未开始的国际邀请赛,利雅得大师赛和巴厘岛Major,其余4场比赛均由GG战队夺得冠军,尽显赛场统治力。

【刀塔2】新科冠军名不虚传!GG连续四场T1级比赛取胜创造新记录-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