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体系】赵怀真适合搭配功能辅助?怎么克制能让他哑巴吃黄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9 15:43:02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阵容体系】英雄本身的攻略有很多,但在阵容上的攻略却寥寥无几,这个系列想跟大家聊一聊一个英雄对于双方阵容的影响,相比于英雄本身的攻略,阵容体系才是掌握真理的钥匙。

【阵容体系】赵怀真适合搭配功能辅助?怎么克制能让他哑巴吃黄连-第0张

赵怀真在阵容体系上的关键词是:小控制和爆发

赵怀真对我方阵容有什么要求?

最好有一个战边,赵怀真更加偏向于一个蓝领野或者是一个坦野,中后期的带线,切后排能力等都不如刺客打野,有一个战边来分担一下会更好。如果要搭配一个坦边,那最好拿一个功能性的辅助,比如孙膑就很不错。

那些英雄适合搭配赵怀真?

一些功能性辅助会比较合适,比如孙膑,桑启,鬼谷子这些英雄,赵怀真自身拥有一定的坦度,可以充当前排,搭配功能性辅助可以打出更好的效果。在营地的双排或三排组合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三个功能辅的数据十分亮眼。

【阵容体系】赵怀真适合搭配功能辅助?怎么克制能让他哑巴吃黄连-第1张

【阵容体系】赵怀真适合搭配功能辅助?怎么克制能让他哑巴吃黄连-第2张

还有一些方便接控制的英雄也不错,比如王昭君,赵怀真拉一下冻一下,但是这些组合对于配合的要求极高,一般的路人局是很难打出效果的。

总结

赵怀真对于我方阵容的要求算是很低的,阵容容错率很高,大部分的阵容都是可以拿的。

赵怀真克制那些英雄?

腿短的后排,靠飞行物的英雄(大部分射手,马超),很烦被小控制断节奏的英雄(关羽,上官婉儿)。控制技能前摇较明显的英雄。(妲己,王昭君)

怎么去反制赵怀真?

这个英雄机制完善所以没有什么特别克制他的英雄,我们尽可能的选择一些灵活,不靠飞行物输出或者是有强力回复和护盾效果的英雄。赵怀真的扛伤和输出能力都很出色,但属于短时间内打一个小爆发的英雄,大招用完以后坦度和输出能力就直线下降了,只要我们的后排能扛过这一波,后续的团战就不难打。

【阵容体系】赵怀真适合搭配功能辅助?怎么克制能让他哑巴吃黄连-第3张

除了后排自身要灵活不靠飞行物输出外,辅助的保护能力格外的重要,张飞等保护能力较强的选出来效果会比较好。

在营地的数据中,最克制赵怀真的是扁鹊,一个没有位移的法师为什么会位居榜首?因为赵怀真的控制能力其实比较弱,扁鹊被切是可以放出技能的,这样就可以凭借自身一定的坦度和强大的回复能力把血线拉回来,甚至赵怀真一套打上去没有人家回的多,不仅仅是保护自己,也可以保护射手。

总结:射手的选择很重要,要么灵活一点,要么不靠飞行物输出,辅助选一个保护能力强一点的,中路可以选个带奶的,比如扁鹊或者是杨玉环。让这个阵容在团战中能扛过赵怀真的爆发不减员,打持久团战就容易赢。

视野很重要,后排的站位很重要,不要给赵怀真蹲到或者是借小兵位移拉到后排。

节奏和强势期

赵怀真是一个打小团战比较厉害的英雄,后期的大规模团战是比较弱势的,所以一些后期强势的阵容和英雄会比较好打,当然也要有前期强势的英雄帮忙过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