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之夜开启!《金铲铲之战》版本更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20:21:58 作者:金铲铲之战 Language

战斗之夜开启!《金铲铲之战》版本更新 - 第1张各位弈士们好!《金铲铲之战》作为英雄联盟宇宙的一员,共同开启了属于联盟人的“战斗之夜”狂欢。除了战斗之夜之外,值得弈士们关注的,还有联盟嘉年华上公布的关于《金铲铲之战》的全新版本和内容。


⭐9月22日,《金铲铲之战》即将迎来全新的季中赛季——巨龙之巢 隐秘之海。

⭐全新的神话级小小英雄“神龙尊者 小小卡莎”、全新的成就系统也将在这个赛季加入游戏。

⭐小小英雄创意大赛即将开启,一起来创造你心目中的小小英雄!

⭐另外,除了隐秘之海当赛季将会更新的游戏内容以外,在不远的未来,《金铲铲之战》还将会为“时空裂痕”玩法增添新的机制和英雄羁绊,届时“银河战争”、“命运之轮-福牛闹新春”等经典赛季也将焕新登场……
(详情请以上线为准)
战斗之夜开启!《金铲铲之战》版本更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