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基地】比亚迪史上最大收购案全部完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1 14:12:36 作者:数码资讯BOT Language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控股子公司比亚迪电子(国际)有限公司已成功完成对Jabil Inc.子公司Jabil Circuit (Singapore) Pte. Ltd.(以下简称“捷普新加坡”)的收购。此举标志着比亚迪电子在今年8月28日宣布的拟以约158亿元人民币(相当于22亿美元)的现金,收购捷普新加坡的产品生产制造业务,已正式生效。

【爱车基地】比亚迪史上最大收购案全部完成-第0张

比亚迪电子是一家平台型高端制造企业,业务覆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新能源汽车、智能家居、游戏硬件、无人机、物联网、机器人、通信设备、医疗健康设备等多元化市场领域。

捷普电路(新加坡)有限公司是Jabil Inc.的附属公司,注册于新加坡,而Jabil Inc.是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致力于提供制造解决方案,在全球30个国家的100个地点拥有超过250,000名员工。其主要业务包括电子制造服务(EMS)、消费行业的设计工程、制造和供应链服务,以及材料技术服务(塑胶、金属、自动化及模具)。

比亚迪表示,此次收购将拓展比亚迪电子客户与产品边界,扩大智能手机零部件业务,显著改善比亚迪电子客户与产品结构。同时,将加强对核心器件产品的战略布局,推动比亚迪电子产业升级。这不仅有助于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还将与比亚迪电子现有产品实现有效协同,全面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