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逐舰攻略一|战舰联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1 00:10:49 作者:北栀MrYang Language


《雷击与狗斗》 作者:楪祈

一.雷击 驱逐最基本的输出方式,大致可以分成4种,随缘雷,盲雷,板载雷和白线雷。

1.随缘雷 技术要求最低的一种方法,也是最常用的方法,也没什么可讲的,简单来说就是按着自己心里想法扔雷,或者……就是瞎扔。


2.盲雷 盲雷可以用于驱逐进点时使用,推荐进点前直接交掉第一波雷(撒宽雷),不要求中(当然中了最好),只要能逼迫对方驱逐做出他不想做的动作就行。

当然,盲雷最大的用处还是雷躲在烟里的敌人,如果可以确保敌人躲在烟里那就可以毫无顾忌的扔掉雷,如不能确定则可以选择撒一波雷或者撒光雷(我个人推荐撒光)。

残局时如找不到藏着的敌人也可以选择盲雷,推荐朝四面八方撒宽雷,虽然中的几率真的不大,当然也可选择不撒,毕竟让对方看见了雷也基本等于暴露自己的走向了。

3.板载雷 效率最高的一种方法,但也是最危险和我最不推荐的方法

不过在特定场合也可以使用。如自己躲在山后方时,若敌人未察觉到自己的存在,仍然继续前进,就可以选择冲过去板载,但务必保证敌人距离自己够近,且确保对方无法进行机动。

由于英驱拥有特殊的和火车烟,也可进行板载,但要请确保对方无法进行机动能力(最好是找几个hxd拉交叉,使对方无法或者不敢转向),
且要确保自己血量充足,毕竟不能确定对方会不会盲射,并且进入两公里后会被强制点亮。

4.白线雷 顾名思义,就是系统根据敌方航速和鱼雷的速度推算出的一条白线,不过你游的这个白线雷有亿些bug,经常估少

所以远距离撒白线时应该向前一段距离,且由于正常敌人基本不可能直线匀速运动,所以白线雷多用于近距离作战,推荐撒雷时一波窄雷一波宽雷。

二.狗斗 狗斗一般发生在抢点和撞亮时,驱逐的舵很不错,狗斗时要多扭(这我相信各位不看也知道),少漏肚子和尽量多开炮,距离够近时可选择自瞄打,

注意走位,情况不对立即拉烟,但且记不要蹲烟,因为对方肯定会盲雷,这个距离就算是驱逐也不能保证躲开的,可以撒雷逼对方走位,并且找机会拖刀,

如对方拖刀的话且记不要追,就算是47也不能保证可以打得过一个拖刀的岛风,

注意其他敌人的炮弹和航母的飞机,不要总按一个套路机动,起火后别急着交损管,驱逐血本来就不多,由于起火伤害是按百分比算的,所以掉的血也并没有多少,待确认安全后放可安心交损管。

如使用的是日驱,应尽量避免狗斗,日驱普遍隐蔽极好,所以点亮有先手机会,发现对方后立即拖刀,中间肯定会掉一些血,但肯定死不了,而日驱主要靠鱼雷输出,哪怕只有一滴血都有极大的威慑力。

练习狗斗我推荐入条空想或者军团,空想拥有8级全游戏最快的航速(别和我说小45)和仅次于军团的8级第二炮击能力,军团则拥有8级第一内战能力,且匹配中8级有约50%的驱逐为阳炎,比较适合练手,没有能力入手的也可以选择搞条本森。

熟能生巧,玩多了驱逐后自然也就知道了该怎么玩,以上方法只代表我个人观点,可以当做参考,我自己也只玩了不到2000场驱逐,肯定有许多不对和疏漏的地方,而且像意识这种东西是不能用文字来描述的,所以具体方法还是要在实战中慢慢摸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