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中坚寻访池进行中!进店六星能天使别错过,速狙中的大姐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8 21:57:32 作者:跑肚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当前的能天使、推进之王的双up中坚寻访卡池将在本月29号凌晨结束,博士们是否都强娶了能天使了呢?阿能还是非常值得兑换的老六星,速射手中的大姐大。论泛用性的话,我个人觉得比空弦、灰烬高一些。

#「明日方舟空想花庭」征稿邀约# 

1、中坚寻访池进行中!进店六星能天使别错过,速狙中的大姐大!

能天使不仅人气高,强度还优秀,还是六星当中少有的拥有三套皮肤的干员。

【明日方舟】中坚寻访池进行中!进店六星能天使别错过,速狙中的大姐大!-第0张

再者能天使的剧情也不少,喧闹法则、吾导先路当中都有露面,提到拉特兰总能够牵扯到一定量的戏份。

【明日方舟】中坚寻访池进行中!进店六星能天使别错过,速狙中的大姐大!-第1张

2、

后续能天使的姐姐蕾缪安如果实装的话,能天使肯定也可以蹭到一些戏份,说不定能天使日后还有异格的机会呢。

【明日方舟】中坚寻访池进行中!进店六星能天使别错过,速狙中的大姐大!-第2张

话说黑兔老师笔下的好几个干员都有概率异格诶,能天使、莫斯提马以及拉普兰德,她们的异格似乎都在排队。

3、

能天使目前仅有一件模组,强度也不错了,使得天赋天使祝福额外增加一份。

【明日方舟】中坚寻访池进行中!进店六星能天使别错过,速狙中的大姐大!-第3张

实战中能够更有效地把buff给予需要的干员,减少把buff挂给桃金娘、极境这类非输出型的干员。

「结尾部分」

能天使无疑是非常保值的老干员,天赋、技能都很强,没有什么花哨的设计。就是简单粗暴的输出型速狙,吃拐专业户。一直有人传能天使要下岗了,实则根本不会下岗,能天使如果下岗了,那么其他速射手怕是也失去了未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