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第十一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0 20:21:38 作者:清风炉石酒馆 Language

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的新卡预览接近尾声,剩下待公布的卡牌已经不多了,如果还想要看新卡可能就要等到终场发布会了。

伊妮·积雷

中立传说随从,5费4/4

战吼:选择一个友方机械,召唤一个它的具有突袭风怒圣盾的复制。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第十一波)-第0张

这张是夏布去发布的新卡,伊妮·积雷在设定上是一名机械侏儒,机械侏儒将身体的一部分改造成了机械,试图逆转血肉诅咒,虽然曾经追求过完全机械化,但目前他们已经找到血肉和机械之间的平衡,保留了一部分肉体,这也是伊妮·积雷并没有打上机械种族标签的原因,就像雷克萨作为兽人与食人魔的混血,在佣兵战纪里的种族也是半兽人。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第十一波)-第1张

伊妮·积雷的效果倒是没什么好说的,这是一个比较锦上添花的随从,而且就标准的机械来看,似乎也玩不出什么花来,还以为官方会给夏布去分配一个能整活的随从。因为巨型生物无论用什么方式登场都能将附属物拉出来,因此复制法师和圣骑士的巨型肯定是最赚的,不过复制圣骑士的巨型生物就会浪费两个buff。如果竞技场能很容易选到机械的话,这张卡就还不错,而第一个版本大家卡位都不是很紧张,这张卡应该也能进天梯机械卡组的构筑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第十一波)-第2张

顺带一提,在夏布去的视频里,伊妮·积雷复制的机械随从是绿色可以打脸的边框,而且在第二下攻击时,对方英雄也显示了可选择的黄色框框,但目前推测这应该只是显示bug,即使复制在场一回合的随从也不应该获得冲锋属性才对。



鱼饵桶

术士史诗法术,2费

使你手牌中的所有鱼人牌获得+1/+1。你每控制一个鱼人,重复一次。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第十一波)-第3张

这张牌有点像曾经的鱼勇可贾,只不过鱼饵桶是Buff手牌的,又走鱼人又走污手流,鱼人术的思路真的是奇奇怪怪的,这张牌要在场面上有不少鱼人,手牌中又有大量鱼人的情况下才好用,而术士的强力过牌基本都退环境了,目前最快的过牌是英雄牌。更关键的是术士没有鱼人基础,目前仅有3张鱼人,加上包括核心系列的中立鱼人也只有13只(但或许核心系列轮换会调上来更多的中立鱼人),而且整体质量参差不齐,新版本鱼人术能不能玩还是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恶鞭海妖

法师史诗随从,4费2/5 纳迦族

在你使用一张纳迦牌后,复原两个法力水晶。(然后切换至法术牌!)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第十一波)-第4张

又是一张考验阅读理解的牌,卡牌描述里的“然后切换至法术牌“指的是复原两个法力水晶的达成条件切换至“在你使用一张法术牌后“,听着像是三国杀里的阴阳转换技。这张牌的效果很容易就能让人想到就要退环境的黑眼,如果构筑合理,也可以让电表转起来。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第十一波)-第5张

目前环境里法师可以用的2费及2费以下的纳迦只有法术卷积者,中立的深海融合怪以及学校教师给的1费纳迦小学生,其他纳迦费用都很高,至于低费法术倒是不用太担心,虽然奥特兰克推行的是大法术,但在前两个版本还是有低费法术的,而且还有法力虹吸这样的减费牌,以及新版本艾萨拉的恩赐这样的优质过牌,通过提前制造一些纳迦学生,或者用低费法术回费来弥补纳迦费用高的问题,转应该还是能转起来的,相信在新版本的《逗鱼时刻》里一定能看到设计师眼中的纳迦法是怎么电表倒转的。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第十一波)-第6张

但纳迦法的问题是,就算你把电表转起来了,那又能怎么样呢?狂野的黑眼术转起来之后可以靠血肉巨人,熔核巨人这样的巨型生物,或者靠任务来取得胜利,而纳迦法电表启动费用至少要六费,转起来之后似乎也只能超展开几张低费纳迦或者多打一些低费法术而已,另外纳迦法的橙卡是一张补资源的牌,并不是像决斗大师那样能够直接取胜的牌,目前感觉纳迦法的致胜点不太明朗。



海沟勘测机

法师稀有随从,2费3/2 机械

战吼探底。如果选中的是机械牌,抽取这张牌。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传说“探寻沉没之城”新卡预览(第十一波)-第7张

法师另一套路:机械法的探底牌,由NGA论坛发布,这是一张朴实无华的好卡,机械法肯定是必带的,可以直接把沉没的清道夫给抽上来,目前机械法的问题还是标准环境里优质机械有点少,目前中立机械一张还是一张都没有公布,核心系列里回归的机械也不清楚,不知道新版本环境里的机械池如何,如果跃迁能够进入核心系列的话,机械法肯定能重新崛起,但清风觉得设计师多半不会这么干。

以上就是这批预览公布的新卡情况了,接下来还剩下几张新卡会公布,其他的可能就要留到4月6日的终场发布会了,这中间应该会逐步公布关于核心系列的消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