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aker吐槽新赛季比世界赛还难打!韩服排位强度很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4 16:08:30 作者:风尘游戏 Language

英雄联盟2024赛季目前已经正式在韩服、国服等服务器开启,随着改动巨大的14.1版本上线,不少职业选手、高分路人都已开启了新赛季的冲分之旅,作为LOL第一人的大魔王Faker自然也不例外。不过跟很多人想象中不同的是,在世界赛的舞台上都显得毫无压力的李哥,却在韩服排位栽了跟头,被接连遇到的离谱队友“折磨”惨了。

【英雄联盟】Faker吐槽新赛季比世界赛还难打!韩服排位强度很大?-第0张

在新赛季开启后,Faker自然也是第一时间就开始排位,毕竟作为职业选手需要尽快熟悉、适应新版本。本以为哪怕版本更新以及段位重置也不能阻扰大魔王上风的步伐,没想到在定位赛李哥就遭遇挫折,定位赛1胜4负的战绩可以说是相当惨淡。而李哥常年韩服王者的账号,在有着很高隐藏分的情况下,最终定到了钻石四的段位。

【英雄联盟】Faker吐槽新赛季比世界赛还难打!韩服排位强度很大?-第1张

当然李哥定位赛如此艰难,主要不是自己打得有失水准,而是排到的队友太过离谱。在直播打定位赛的时候,Faker有一把排位遇到的队友就非常坑,0-3、0-4、0-7的战绩比比皆是,而李哥虽然中单总能取得很大优势,但是也顶不住队友这样的发挥。

【英雄联盟】Faker吐槽新赛季比世界赛还难打!韩服排位强度很大?-第2张

甚至李哥被路人队友都搞得心态有些炸,在直播时忍不住吐槽道:“(定位赛)真的是比世界赛还难打啊。”能够让赛场上都面不改色、始终从容淡定的大魔王都如此感慨,可见Faker的定位赛匹配到的队友有多搞心态。

【英雄联盟】Faker吐槽新赛季比世界赛还难打!韩服排位强度很大?-第3张

而李哥定位赛1胜4负的战绩,更是让网友和粉丝调侃,S13世界赛的李哥才输了2把,但是定位赛却输了4把。可见英雄联盟确实是5个人的游戏,5V5的情况下哪怕有Faker坐镇,但是队友不给力一样会输掉游戏。

【英雄联盟】Faker吐槽新赛季比世界赛还难打!韩服排位强度很大?-第4张

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