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猖獗!?无畏契约全国半决赛挂哥被正义执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8 11:42:33 作者:brocchi不是萝卜 Language

据无畏契约官方通报,在前几天刚刚结束的无畏契约全国大赛半决赛中,chi66战队的发发选手竟然在线下赛事中使用硬件外设进行作弊。

最终经无畏契约全国大赛组委会及无畏契约安全运营团队联合判罚决定,判处该选手终身不得参加所有官方赛事及活动!


目前挂哥的直播间也已经被封禁。

如此猖獗!?无畏契约全国半决赛挂哥被正义执行!-第0张

以下为官方完整通报:

在刚刚结束的无畏契约全国大赛上,chi66战队的发发选手(ID: chi66丶发发),于第三日半决赛的比赛过程中使用硬件外设进行作弊,违反了无畏契约全国大赛赛事手册中第9.5章(非公平竞赛行为)第10条(参赛选手、战队在任意时间场合使用非法程序(外挂)或未被认可的程序进行游戏或比赛)。

经无畏契约全国大赛赛事组委会及无畏契约安全运营团队联合判罚决定,回收chi66战队于本次比赛阶段所获荣誉,对于发发选手本人终身禁止参与所有官方赛事及官方活动。

此外,经调查,chi66其余战队队员对此事并不知情,并且主动向裁判团队提出对于发发选手的质疑,积极配合主办方进行数据盘查,故不进行额外处罚。

无畏契约全国大赛赛事组委会

2023年12月27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