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数据分析:ZywOo已在2023年TOP1争夺中领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1 12:10:0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目前2023已经来到8月,三项顶级赛事:IEM卡托维兹、巴黎Major和IEM科隆已经结束了争夺。鉴于下半年没有Major,虽然还有4个月今年才会结束,且还有BLAST秋决和世界总决赛这样等级的赛事,但“谁会是2023年TOP1”的问题似乎已经可以着手推测。

【CS:GO】数据分析:ZywOo已在2023年TOP1争夺中领跑-第0张

本次分析主要考虑了2023年大型赛事的结果:2023年的IEM科隆、IEM卡托维兹、IEM达拉斯、IEM里约、BLAST春决、EPL以及巴黎Major,且只包括对阵Top30队伍的数据——

【CS:GO】数据分析:ZywOo已在2023年TOP1争夺中领跑-第1张

根据数据,Mathieu Herbaut|ZywOo以1.30的Rating排名第一。他在巴黎Major上交出了平均1.39的Rating,领先所有选手。他在所有的赛事中的数据表现几乎都能进入TOP3。在这些数据中,最差的成绩也是在卡托维兹上的1.28Rating,而这个数字对很多选手来说也是渴望不可及的。可以说这半年的比赛中,他绝对是发挥最好的选手。

【CS:GO】数据分析:ZywOo已在2023年TOP1争夺中领跑-第2张

Nicolai Reedtz|device的Rating数据紧随其后,Rating达到了1.23。在阿汤哥回归后,Astralis在BLAST秋季小组赛中战胜了Complexity以及Liquid。来到科隆之后,丹麦人战胜了Ninjas in Pyjamas、MOUZ和Natus Vincere,虽然他们最终在淘汰赛输给了G2战队。但是凭借着device优异的表现,A队还是在最近7月更新的HLTV战队排名中,重新杀入TOP10。

Ilya Osipov|m0NESY的平均Rating为1.21,G2在Major传奇组中失败,并没有进入冠军组。这或许对他的排名因素会有一些影响,但是他IEM科隆交出的1.34的Rating以及IEM卡托的队伍夺冠,也可以帮助他挽回了一些数据劣势。

【CS:GO】数据分析:ZywOo已在2023年TOP1争夺中领跑-第3张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Oleksandr Kostyliev|s1mple1.18的Rating远远落后于第一梯队。队伍止步于Major传奇组,并且在IEM科隆上未能走到淘汰赛段。虽说小森的个人表现已经有所回暖,但看起来即使日后的比赛中发挥出完美表现,想要追上ZywOo也几乎不可能了。

【CS:GO】数据分析:ZywOo已在2023年TOP1争夺中领跑-第4张

Dmitry Sokolov|sh1ro在56张地图上交出了1.22的平均Rating。他的个人表现毫无疑问非常优秀,但是总体来说,Cloud9的成绩拖了后腿:他们在IEM卡托维兹被淘汰,且没有进入巴黎Major正赛。期间,最大的亮点是他在EPL中的Rating达到了1.24,帮助C9获得亚军。

【CS:GO】数据分析:ZywOo已在2023年TOP1争夺中领跑-第5张

Nikola Kovač|NiKo的上半年一共打了78张地图,他在HLTV上的平均Rating为1.21,目前在HLTV的数据上排名第四(注意他是步枪手!)。G2今年在BLAST秋季小组赛上表现糟糕,最后落入复活赛。不过,G2在接下来的IEM科隆捧杯,他本人也当选MVP选手。如果“波士顿龙虾”能在下半年全部时段维持这样的发挥……

【CS:GO】数据分析:ZywOo已在2023年TOP1争夺中领跑-第6张

以下各项大赛的Rating排行前三的选手(不设Top30对手的条件):

IEM卡托:jame(1.28)、ZywOo(1.28)、jabbi(1.27)

EPL:ZywOo(1.48)、ropz(1.27)、Ax1Le(1.27)

巴黎Major:Zywoo(1.39)、iM(1.35)、spinx(1.24)

IEM达拉斯:device(1.42)、SunPayus(1.27)、frozen(1.25)

BLAST春决:NiKo(1.28)、blameF(1.27)、Ax1Le(1.24)

IEM科隆:NiKo(1.35)、m0NESY(1.34)、device(1.29)

ZywOo是唯一一位三次进入前三的选手,device以及NiKo等选手都有机会在次数上追上法国人,但是目前他们要追赶的距离还相对较长。由此来看,ZywOo很大概率会成为今年的TOP1,除非他突然出现重大失误,或者发生非预期变化。

作者: 5EPlay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