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abeRLighT:心目中的最强三号位是zai、Collapse和3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1 10:25:52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Shopify Rebelion战队选手SabeRLighT-在直播过程中聊到了自己心中最佳的三号位选手,两位冠军三号位Collapese和33被提及。

【刀塔2】SabeRLighT:心目中的最强三号位是zai、Collapse和33-第0张

心目中最强的三号位选手是谁?

我、Collapse和33是最强的。

有一说一,我觉得zai大部分时候都比我要强,但是这是分情况看个人状态的比较。有时候我也会比他强,但无论如何我都很尊重他,我对其他所有三号位选手都怀有相同敬意。

所以概括一下,除了自己,心目中的最强的三号位选手是zai、Collapse和33。

此前SabeRLighT-对社区针对BuLba的负面评论进行了回应,他表示BuLba不应该受到如此强烈的批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