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精密融合详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0 18:45:19 作者:虎牙、犹豫 Language

作为一个融合人,今早听说磐石对半砍50%就觉得棒鸡很恶心,什么都对半砍,但是仔细思考以后突然有了新的理解。

【命运2】精密融合详解-第0张

主原料的磐石+30操作+20稳定,但是最磐石真正强在+80垂直后座,能把主原料73的弹道偏差改成几乎垂直,加上测距仪极限24米一个点,现在减50%依旧+40垂直后座,这才是关键,当你触发磐石时你的弹道还是垂直的,理论上来说,并没有削到不能用的地步,只不过增加了一些操场难度,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是把无脑的nb枪,但是主原料依旧是上限最高的融合。

【命运2】精密融合详解-第1张

没有磐石的主原料73后座,及时带上越战越勇能压住枪,但是因为扩散问题,它不会像磐石那样能压到一个点。

【命运2】精密融合详解-第2张

【命运2】精密融合详解-第3张

同时新出的斯诺里和日落的插头一号都有着70多的后座方向,在带上剪头制退器后,能拉带95或以上,由于后座个位数5和0的区别(后座方向1-9无论多高的后座方向都会扩散,如果是个位是0,后座100就是纯垂直),即使95/99后座方向它也会偏差,不过压枪还是能很好压的住的,大概一个点 。综合下来在我的理解里还是磐石+测距仪的主原料最强,上限最高,其次是越战越勇+快启的插头。追求极致的话就选磐石+测距仪的主原料,追求适应性的话就是箭头+越战越勇的斯诺里或者插头,不过我是比较推荐插头的,高面板+越战约勇+快启,不管是滑铲致死还是跳聚都有很强的适用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