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谐测试”计费返利相关补充说明|跃迁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5 12:04:57 作者:姬露露001 Language

“调谐测试”计费返利相关补充说明|跃迁旅人 - 第1张1. 月卡、终身卡、通行凭证、行动投资、订阅等【非直接购买晶石】的商品,公测后以“礼包券”的形式进行返还,返还规则如下:

在测试期间,代理人消费总金额≤5000元时,游戏内购买任意“礼包”(包含月卡、终身卡、通行凭证、行动投资、订阅等),公测时将会获得等值的“礼包券”,并且按照“礼包”价值1元=10晶石的标准获得额外晶石返利;超过5000元的部分按照礼包价值1元=1礼包券的标准进行返还。

例:代理人在测试期间购买价值30元的月卡,公测时将获得30枚礼包券+300晶石。
礼包券可以在公测时用于购买月卡、终身卡、通行凭证、行动投资等【非直接购买晶石】的商品(不包含订阅)。
本次测试中购买【订阅】的代理人,在公测中可以获得礼包券返利;但由于订阅需要特殊的支付机制,礼包券无法在公测中用于购买订阅,请代理人谅解。

2. 在游戏登录界面,使用“二元游戏”账号进行登录的为【官服】,【官服】的iOS与安卓游戏数据及消费是互通的;“调谐测试”期间使用“二元游戏”账号在【官服】进行测试并且付费的代理人,公测时可以使用【同一账号】在【官服iOS端】进行领取(仅限同一账号的首个角色领取1次)。

如果代理人有其他任何疑问
可以加入官方3群:627264450,私聊管理员进行反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