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归来:末日铁拳现版本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8 14:11:04 作者:DiorWay Language

#守望先锋归来攻略#

 “末日铁拳”无论是在OW还是现版本OW归来中的的玩法可谓独一无二,他是一台快节奏、高机动的乱斗机器依靠连招切入敌阵,为团队搏取收益。

  末日铁拳改为重装后,根据观看GetQuakedOn和国内知名主播们的操作以及实际操作,给予大家现版本的一些建议:

一、技能详情(根据补丁得出的最新数据)

守望先锋归来:末日铁拳现版本攻略-第0张

1.生命值改动

生命值由250点增加至450点

2.被动:最佳防守

铁拳在单次技能每命中一个敌人后获得30点绿色护盾,终极技能则为75点,临时护盾最高获得150点。护盾与生命值已叠加至600以上时最佳防守将不会被触发。(注:敌人打击临时护盾可以从中获得50%的充能)

3.左键:手炮(主要输出技能)

  弹药装填速度提高至每0.4秒一发;射速依旧为每秒3发。

  每颗射弹的伤害从6降低至5,总伤害由每发66降低至55。

  综合而言,手炮每秒的平均伤害由约67点/秒提升全约79点/秒

4.SHIFT裂地重拳

守望先锋归来:末日铁拳现版本攻略-第1张

  技能结束后计算8秒冷却。可以主动取消技能,使用其它技能均会打断悍猛格挡

  裂地重拳可以向天空释放,类似于温斯顿的喷气背包,其产生的动能足以将铁拳拉升到上勾拳释放后的高度,同时落地命中范围增大到18米左右,造成50伤害。

5. E:悍猛格挡(核心技能)

守望先锋归来:末日铁拳现版本攻略-第2张

  技能最长特续2秒,结束后计算8秒冷却。可以主动取消技能,使用其它技能均会打断悍猛格挡。阻挡时的移速惩罚(减速)35%。此技能不能免疫控制。

  格挡生效时,吸收80%正面受到所有伤害,且格挡受到伤害时会对火箭重拳进行充能。加强火箭重拳所需的最低转移伤害量为 90。

6.右键:火箭重拳

  现在会对所有被击退的敌人造成伤害(锥形范围)。

  冷却缩短一秒,现为3秒。技能结束后计算冷却。满蓄力时长为1.0秒,蓄满后持续0.6秒

  未强化状态:命中伤害降低至15-30,砸墙伤害降低至20-40(且未充能状态下的火箭重拳使对方集中墙壁后,不会对敌人造成控制效果)

  强化状态:满能量时火箭重拳的移动速度 移动距离和伤害量都会增加50%,击退额外敌人的判定区域变为两倍。当且仅当充能能量满时,如果敌人碰到墙壁,根据蓄力时间,会眩晕敌人(范围技能)0.5秒至1.0秒。

7.Q:毁天灭地

  释放技能时,后摇缩短为0.5秒、升空后最长持续时间为4秒;确认打击范围后,技能施放时间为0.5秒。

  内圈半径为1米,伤害为300点;外圈伤害从内圈边缘至边缘,伤害为100至15。同时,他落地后还将减速被命中敌人50% 2秒。

守望先锋归来:末日铁拳现版本攻略-第3张

二、现版本打法

  相对于之前七进七出单杀辅助的输出位,重装位的铁拳更看重于骚扰配合。无论是GQO还是国内各大主播,死亡率都居高不下。

  铁拳超高的机动性就决定了不会像其它重装英雄一样,而且要求不断在敌我阵地之间穿梭,尤其看重C位配合,才能打开突破口,进行有效输出。

  1.现版本的铁拳最理想的情况便是,Shift到敌人辅助位面前,火箭重拳将对面T位或者C位捶向自己队友。然后E技能进行格挡,再次使用火箭重拳击退敌方或者逃跑。期间必须使用手炮进行有效输出。

  2.在正面作战时一定要注意切入侧面与后方,拿出我为人人的气势进行突破,着重对于对方低血量单位造成斩杀、对辅助位置造成骚扰并及时沟通队友,进行击杀。

  3.在有地形杀的地图中,由于火箭重拳的CD短,一定要灵活配合利用Shift技能的取消机制、使用火箭重拳造成有效地形杀。

守望先锋归来:末日铁拳现版本攻略-第4张

三、练习方向

  1.现版本的铁拳一定要练习各个地图的火箭重拳超级跳,配合Shift技能进行快速支援、有效刺杀。而且赶路对于一个合格的末日铁拳来说会是必修课,合理利用技能进行赶路,是重中之重。

  2.由于各项技能的伤害削弱,手炮是现版本末日铁拳的主要伤害手段。想要玩好末日铁拳,打出OW阶段输出位的效果,手炮一定要准,一定要配合技能进行爆头伤害。

  3.现版本的铁拳还有一个法宝,那便是开麦交流,与C位进行配合,会让对面感觉时刻提心吊胆。有利于打破敌方阵形、骚扰进行击杀。

以上就是对于现在重装位铁拳的一些攻略,希望各位好兄弟积极提出意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