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超神剃刀,暴走混沌!Tundra 2-0击败Nigm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0 18:17:11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西欧S级联赛,Tundra以2-0击败了Nigma,以3-0的大分暂居西欧S级联赛头名,而Nigma则是大分0-2,小分0-4,还没有取下任何一场胜场。

第一局Nigma点出精灵飞机,而Tundra点出剃刀来克制飞机,比赛中剃刀刷新BKB冰眼之后Nigma的飞机根本没法发挥,败下阵来,Tundra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Tundra点出一号位Skiter钟爱的混沌骑士,最终Skiter以13-0-9的完美数据暴走五杀终结了比赛,Tundra轻松拿下第二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本场比赛过后,DPC西欧S级联赛的积分情况: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超神剃刀,暴走混沌!Tundra 2-0击败Nigma-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超神剃刀,暴走混沌!Tundra 2-0击败Nigma-第1张

Nigma天辉,选择飞机拉席克潮汐三核,精灵和神谕辅助。Tundra夜魇,选择剃刀滚滚沙王三核,光法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MinD_ContRoL的潮汐,Kuroky的神谕对线skiter的剃刀,Sneyking的祸乱之源。中路Miracle-的拉席克对线Nine的滚滚。下路iLTW的飞机,Gh的精灵对线33的沙王,Saksa的光法。

对线期Nigma飞机精灵打沙王没有太大压力,飞机经济领跑全场的同时,中路拉席克也压住了滚滚,由此Nigma双核的经济领先。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超神剃刀,暴走混沌!Tundra 2-0击败Nigma-第2张

19分钟,飞机在精灵链接的加持下,配合拉席克的恶魔敕令打掉肉山,飞机带盾。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超神剃刀,暴走混沌!Tundra 2-0击败Nigma-第3张

之后Tundra不想接团,三路带线牵制避战,Nigma没能打开局面,等到盾消了经济差距也没有拉开。

24分钟,Tundra精准算到飞机盾消,开雾进攻天辉远古野,沙王看到飞机直接摇大跳刺,剃刀跟上输出,飞机精灵阵亡,与此同时下路滚滚开大后对着潮汐一顿打,潮汐无人支援,直接被滚滚追到死单杀,Tundra一下子打开了局面。

33分钟双方肉山团战,滚滚开大冲阵,剃刀开启BKB抽攻飞机,飞机见势不妙直接开启BKB回城溜走,而剃刀刷新第二波BKB输出打在了拉席克身上,拉席克和精灵阵亡倒下,Tundra控下肉山,剃刀带上不朽盾。此时Tundra的团队经济领先了9K。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超神剃刀,暴走混沌!Tundra 2-0击败Nigma-第4张

37分钟Tundra打出先手,BKB刷新的剃刀和滚滚跟上输出,Nigma飞机阵亡倒下,Tundra破掉了中路高地。

39分钟Tundra再来推下路高地,Nigma潮汐想要推推后跳大,结果没想到自己的跳刀突然被打断直接空大,Nigma失去了最后的防御手段,众人用命来守基地,但是无济于事,众人接连阵亡后Tundra一波拆掉了基地,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超神剃刀,暴走混沌!Tundra 2-0击败Nigma-第5张

Tundra天辉,选择混沌滚滚瘟疫法师三核,光法和蚂蚁辅助。Nigma夜魇,选择幻刺紫猫死亡先知三核,海民和小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33的瘟疫法师,Saksa的光法对线iLTW的幻刺,Gh的海民。中路Nine的滚滚对线Miracle-的紫猫。下路skiter的混沌,Sneyking的蚂蚁对线MinD_ContRoL的死亡先知,Kuroky的小鹿。

0分半,海民从树林杀出,配合幻刺的减速两人群殴死了瘟疫法师拿下一血,与此同时下路死亡先知和小鹿利用一根真眼也击杀了蚂蚁。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

17分钟Nigma上路想要动手滚滚,但是滚滚开大跳刀反手,混沌的控制配合瘟疫法师大招斩死了紫猫,随后Tundra继续冲塔击杀了死亡先知。

20分钟Tundra控下肉山,混沌带上不朽盾。

23分钟带盾的混沌先手小鹿吃下了Nigma的第一波技能,随后混沌交盾,Nigma的海民跳刀海象神拳再留下混沌,一瞬间Nigma的所有技能都甩到了混沌身上,但是瘟疫法师一口关键奶救下了混沌骑士,混沌骑士最后切臂章没死,而滚滚和瘟疫法师残局收割,Tundra一度冲到了泉水前将Nigma幻刺死亡先知击杀。

25分钟,在Nigma高地下,Tundra混沌拉人强行开团,滚滚开大,虽然是在Nigma高地下但是Nigma众人完全还不了手,紫猫小鹿海民三人阵亡。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超神剃刀,暴走混沌!Tundra 2-0击败Nigma-第6张

28分钟Tundra站上上路高地,Tundra的混沌开大,Nigma在幻刺冲不上去打不上输出的情况下输出十分有限,而Tundra众人是敞开输出,臂章混沌和幻象输出爆炸,一堆红字狂爆后混沌拿下五杀暴走,Nigma五人团灭,Tundra零换五之后拆出了三路超级兵,Nigma打出GG。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超神剃刀,暴走混沌!Tundra 2-0击败Nigma-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