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万物将熊熊燃烧!XG 1-0横扫Aster.Arie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14:53:40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DPC中国区S级联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XG战队对阵Aster.Aries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XG的阵容在后期更有优势,他们在双核成型以后轻松击败对手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万物将熊熊燃烧!XG 1-0横扫Aster.Aries-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生死的伐木机和TK的小小对阵lou的冥魂大帝和Pyw的齐天大圣,中路一的圣堂刺客对阵Paparazi灬的莉娜,下路Ulu的剃刀和RedPanda的发条技师对阵old eLeVeN的孽主和Dy的电炎绝手。

6分钟,圣堂刺客将游走中路的齐天大圣击杀,Aster.Aries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Aries领先了XG不到1k的经济。

19分钟,XG进攻中路将小小击杀,随后他们展开推进摧毁了天辉的一塔。此时的XG仍然落后Aster.Aries不到1k的经济。

23分钟,XG控盾帮助莉娜拿到不朽之守护。

25分钟,XG强冲天辉的下路二塔将发条技师击杀。Aster.Aries交出发条技师的买活就地反击,他们成功带走了冥魂大帝和齐天大圣,并且还打掉了莉娜的不朽之守护。此战让XG的经济优势清零。

32分钟,XG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冥魂大帝与莉娜火力全开将发条技师击杀,随后XG控盾帮助莉娜再拿不朽之守护。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万物将熊熊燃烧!XG 1-0横扫Aster.Aries-第1张

34分钟,XG再攻天辉的上路野区并打了对方一个三人团灭,XG随即中推将敌方的二塔摧毁。此战过后,XG的经济优势来到了9k。

37分钟,XG总攻天辉的下路高地。小小先手开团将冥魂大帝丢入人群,结果伐木机与发条技师瞬间被莉娜和冥魂大帝击杀。Aster.Aries兵败如山倒,他们在己方团灭以后输掉了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