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东风所至,电闪雷鸣!XG 2-0横扫V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30 18:05:40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VG战队对阵X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XG与VG在中期打得是难解难分,本以为VG在德鲁伊成型以后就要取得胜利,没想到XG通过买活团逆转对手先下一城。在第二局的比赛中,XG在前期取得巨大的优势,在龙骑士和圣堂刺客成型以后,他们轻松取得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区S级联赛积分如下: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东风所至,电闪雷鸣!XG 2-0横扫V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东风所至,电闪雷鸣!XG 2-0横扫VG-第1张

分路阶段:上路old eLeVeN的龙骑士和Pyw的暗影萨满对阵Erika的德鲁伊和起风了的天涯墨客,中路Paparazi灬的风暴之灵对阵Xm的冥界亚龙,下路lou的圣堂刺客和Dy的亚巴顿对阵Irving的末日使者和Yds.的发条技师。

5分钟,亚巴顿配合圣堂刺客将末日使者击杀,X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XG领先了VG超过1k的经济,圣堂刺客高居经济排行榜第一。

11分钟,XG偷盾帮助风暴之灵拿到不朽之守护。

21分钟,XG再度控盾将团队的经济优势扩大至3k。

22分钟,XG回防己方的下路野区被XG打了个先手,末日使者与天涯墨客双双交出大招封锁了圣堂刺客和风暴之灵的行动,VG发起猛攻将XG击退。此战过后,XG的经济优势不再。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东风所至,电闪雷鸣!XG 2-0横扫VG-第2张

27分钟,VG进攻天辉的下路二塔将龙骑士击杀,随后他们回防己方的上路高地将亚巴顿带走。VG此刻的经济优势已有2k。

29分钟,趁着暗影萨满没有大招,VG控盾帮助冥界亚龙拿到不朽之守护。

34分钟,VG在抓到风暴之灵以后进攻天辉的中路高地,天辉的防御塔犹如脆纸一般应声倒地。发条技师先手开团但队友无法跟进导致VG不得不撤下高地,XG企图追击被VG反打成功,XG交出多人买活勉强护住兵营。

36分钟,买活的XG众人反攻夜魇的高地,VG因核心还未复活选择放弃被XG拿下了两路兵营。

37分钟,VG走下高地结果末日使者先手被击杀,XG强冲夜魇双子塔将VG团灭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东风所至,电闪雷鸣!XG 2-0横扫VG-第3张

分路阶段:上路Irving的末日使者和Yds.的大地之灵对阵lou的圣堂刺客和Dy的暗影萨满,中路Xm的光之守卫对阵Paparazi灬的龙骑士,下路Erika的恐怖利刃和起风了的天涯墨客对阵old eLeVeN的黑暗贤者和Pyw的编织者。

3分钟,黑暗贤者配合编织者将天涯墨客击杀,X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XG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龙骑士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4分钟,XG控盾帮助圣堂刺客拿到不朽之守护。


23分钟,VG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编织者和暗影萨满击杀,XG就地反击带走了末日使者、大地之灵和天涯墨客三人。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东风所至,电闪雷鸣!XG 2-0横扫VG-第4张

24分钟,XG开雾反攻天辉的上路野区,龙骑士先手开团精准定位光之守卫,黑暗贤者随即跟上控制配合队友将VG击溃。XG顺势推进拿下了天辉的中路兵营并且再杀肉山。

28分钟,XG平推天辉的上路兵营。末日使者与大地之灵先手开团动手黑暗贤者,结果清莲宝珠反而将末日使者封印,XG随即反攻将VG击败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